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的12英寸MacBook获得了新的金色

尽管苹果观察人士肯定会专注于周二公布的新设备,但现有的12英寸MacBook也未经宣布 - 而且不可否认也是巨大的更新。

苹果公司决定摆脱去年MacBook的玫瑰金和黄金颜色,取而代之的是新推出的MacBook Air可以买到的不同金币。MacBook之前的空间灰色和银色将保留。

Apple的12英寸MacBook获得了新的金色

MacBook的其他规格和价格将保持不变,所以不要费心用2018金MacBook替换2017金色MacBook。除非你真的,真的想。

此外,Apple的iMac阵容没有获得额外的更新或更改。

苹果公司的计算机产品线的季度销售额仍然占其销售额的10%%到15%%,但近年来,它并没有像其他设备(如iPhone和Apple Watch)那样关注其Mac。2016年10月,Apple 在四年内首次重新设计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周二,经过几年的大规模重新设计,它重新打造了MacBook Air。

Apple的台式机也已经推迟了更新。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并没有对其高功率Mac Pro进行大的改动。以其圆柱形设计而着称,Mac Pro受到图形艺术家和其他需要大量专业用途的人的青睐。苹果公司在2017年4月表示它正在大力更新电脑,但一年之后,它表示该设备将在2019年某个时候上市。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