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非官方项目使用MusicKit创建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

Apple Music和Spotify 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是Cupertino公司不允许对您的帐户进行完全网络访问。这是一个问题,现在有一个非官方的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形式的解决方案......

非官方项目使用MusicKit创建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

您可能希望这样做有很多原因,从在锁定的公司机器和网络上工作时播放音乐,到在Linux机器上执行相同操作。

开发人员Naveed Gol在playapplemusic.com上创建了一个网站,允许您登录,然后访问您的所有相册,播放列表和For You推荐 - 而且它非常漂亮!

通过使用MusicKit JS提供访问。它是Apple的API,用于处理您帐户的授权,因此您不会将Apple ID凭据移交给未知站点 - 所有站点都会收到有效令牌。如果您启用了2FA(如您所愿),您将像往常一样从Apple获得授权码。

登录后,您可以从For You菜单项中获得个性化混音和推荐播放列表。

网络上的Apple音乐

该网站具有简洁的用户界面,在移动设备上看起来同样出色。有趣的是,通过使用Angular Material,它有一些谷歌的外观,它受到了Google的Material Design指南的启发。

您还无法通过界面向图书馆添加歌曲或专辑,但MusicKit支持该功能,开发人员已承诺尽快添加该功能。

如果您想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运行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Gol还开源了该项目。

对我来说,Apple总是不会提供自己的官方Apple Music网络播放器。看看这个人持续多久会很有意思 - 似乎苹果将会追随该域名,但它可能允许该服务本身在不侵犯其商标的域名中生存。开发人员正在邀请Reddit线程中新域名的建议。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