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Facebook通过AI伪装模糊 使VR变得更加真实

Facebook,为您带来Oculus Rift虚拟现实耳机的公司,正在寻求机器学习来解决媒体的一些缺点。

特别是,VR耳机遭受一种称为“聚散 - 调节冲突”或VAC的现象,你通过靠近你眼睛的显示器看到的东西与你的大脑知道远处的东西看起来不一致。(关于这个问题的一篇很好的文章已由Adrienne Hunter在Medium上起草。)

至少,这意味着虚拟现实中的不太现实的体验; 更严重的是,它可以引起Rift佩戴者或其他此类装置的实际身体不适。

Facebook通过AI伪装模糊 使VR变得更加真实

此外:Facebook Oculus研究制作了John Oliver和Stephen Colbert的奇怪混搭

在博客文章中,Facebook Facebook实际实验室的工程师描述了他们如何能够训练单个神经网络,以选择性地模糊三维场景的各个部分,使其克服VAC。

他们的发明名为DeepFocus, 今年首次在“Oculus Connect”会议上展出。现在,他们已经使用开源许可证在线发布了 DeepFocus 的代码。

DeepFocus使用Reality Lab团队在过去三年中开发的特殊原型耳机,名为“ Half Dome ”,这是“变焦”头戴式显示器的一个例子。与标准的Rift和其他VR套件不同,varifocals具有眼睛跟踪相机系统,以及放置在执行器上以向前和向后移动的镜头。这使得耳机可以在用户的​​注视移动时通过移动图像来调整“焦深”。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