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这些将是未来10年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

我们生活在一个大规模技术变革的时代,但有时候这一切都变得如此复杂,以至于很难找出真正改变世界的东西,以及将会堕落的东西。

这些将是未来10年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

Lux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将改变世界经济的关键技术创新 - 以及我们未来10年的生活。其1919年的201年报告着眼于市场障碍面临的创新以及那些更有可能成功的创新,因为它们符合未满足的市场需求。

对于消费者和患者 - 知识产权活动比五年前增加了七倍。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AR和VR的企业用途在培训,质量,生产力等方面呈上升趋势 - 每年还有20亿美元以上的风险投资资金。今年新上榜的是电池快速充电,石墨烯和2D材料,无人机,精密医疗,钙钛矿太阳能,自然语言处理,生成设计,最后一英里运输和区块链。

电池快速充电

是众多清洁能源技术之一,将成为电动汽车市场增长的关键推动因素,而将有助于提升电动汽车的产品范围,并可将行业推向锂电池之外 - 时代。锂离子技术正在达到改善的物理极限,希望固态电池比锂离子电池更便宜,体积更小,容量更大。

最后一英里的交通

另一项创新采用不同的方法来减少旅行者的影响。是交通基础设施的最后一环,它将使人们能够跨越不同的交通方式无缝移动,从而无需使用他们的汽车。关于这最后一英里运输将采取什么形式的争论仍然是开放的 - 选项包括自行车,轻便摩托车和踏板车,所有电动车。

钙钛矿太阳能

技术有可能使太阳能电池板更加高效,已经在实验室停留了好几年,但勒克斯建议他们将在2019年开始产生重大影响,这可能会降低太阳能成本权力比我们已经看到的惊人减少更进一步。

网络安全,

5G网络的出现也值得关注,因为它将使网络能够处理更多的数据,这将使物联网真正起飞并启用其他技术,如自动驾驶汽车。但是,这也需要更多的以便让消费者对该技术充满信心。

无人机

在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从安全检查到航空测绘。其他应用包括识别作物病害,海底石油管道维护和环境监测。

区块链

随着网络货币在2018年逐渐受到青睐,(支撑它的技术)可能会开始发挥作用,促进金融交易,智能合约和一系列其他创新。

微生物组

在健康方面,Lux强调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技术 -,或可用于替代杀虫剂的细菌,改善人类健康,甚至减少动物中抗生素的使用,以及,其中药物针对特定问题并针对个人量身定制。

石墨烯和2D材料

也将在明年投入使用,从而实现其他新技术,如可印刷电子墨水,增强复合材料和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中更好的电极。将通过使用AI加速创新步伐,更容易将先进材料推向市场。

生成设计

根据新设备设计,还使用AI“模仿自然的进化设计方法”,在特定参数范围内考虑设计产品的所有可能选项。您不是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设计,而是要求计算机提出最佳解决方案,创造出比人类设计师想象的更多选项。

自然语言处理

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可帮助计算机理解,解释和操纵人类语言。它使Siri,Alexa和其他虚拟助手能够与您进行互动,并使我们能够更轻松地在未来的各种情况下与计算机进行交互,从购物到医疗保健。

Lux还研究了哪些公司是这些技术的创新领导者,比较了公司的“愿景” - 公司所领导的2019年技术中的19个 - 以及公司的“活动” - 所有公司的专利活动总数过去十年的创新。它发现有像谷歌,西门子,高通和英特尔这样的“专注赢家”,其总体活动没有其他人那么多,但他们有强烈的愿景专注于正确的创新。

像丰田,松下,LG电子和华为这样的“保守巨头”活跃度很高,但由于他们将创新重点放在核心业务上,因此视力得分较低。只有两家公司,三星电子和IBM,正在对所有这19项技术进行创新,其中大量的活动和视觉分数反映了许多领域的领导力。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