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的Duplex AI将于11月推出Pixel 3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带来Duplex,这是一款会话用户代表,可以代表用户拨打电话,为11月份的Pixel 3智能手机安排约会或餐厅预订。Pixel 3智能手机将于10月18日开始发售。

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VentureBeat,Duplex将首先在纽约,亚特兰大,凤凰城和旧金山湾区推出。

谷歌的Duplex AI将于11月推出Pixel 3

Google今天在纽约市的硬件活动中发布了一系列新设备,包括Pixel 3和Pixel 3 XL智能手机,带智能显示屏的 Google Home Hub,Pixel 3 的Pixel Stand以及Pixel Slate平板电脑和键盘。

5月份在I / 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向全世界推出了与Google智能助理的双面打印,此举让很多人感到震惊。

当时,Duplex 因未能通过将自己标识为机器人而开始接听电话而受到迅速批评,这在加利福尼亚现在是非法的。用WaveNet AI制作的人声嗓音 随便下降“umms”和“uhhs”来模仿人类的行为,细节也为某些人带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经。

谷歌后来宣布,Duplex通过将自己标识为机器来开始每次通话,如下面的视频所示。

今年夏天开始进行双工试验,只需简单的电话即可申请营业时间。这些试验的结果尚未公开分享,但在开始之前,谷歌表示大约80%%的试用电话可以在没有人类帮助的情况下完成。

今天还介绍了:Call Screen,它让Pixel用户在接听电话之前阅读一个人呼叫原因的实时记录。

呼叫屏幕类似于双工,并且还将通过将自身标识为非人类来开始呼叫。

10月15日下午1:05更新:此故事已更新,以澄清Duplex将于11月上市,Pixel 3智能手机将于10月18日上市。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