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来自太空的轰动性互联网连接即将来临

连接的未来取决于一个重要的想法:未发射的廉价卫星星座。

SpaceX在11月16日向梦想迈进了一步。那时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了7,518颗卫星的发射。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他创立了SpaceX以赚取一笔不小的财富。最重要的是,他开始大赚一笔。但不要搞错 - 投资者的影响和机会很大。

来自太空的轰动性互联网连接即将来临

作为和后来的的早期投资者和领导者,他的投资生涯一直很受欢迎。他总是以一个伟大的想法开始,然后向后工作以找到一种方法使其发挥作用。

随着他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马斯克(Musk)渴望让这颗行星摆脱耗油量巨大的汽车。他开始为爱好者设计了一款无妥协的全电动跑车。他跟随着更便宜,但仍然很有趣的驾驶,针对大众市场的车辆。

马斯克的空间野心先于电动汽车,它们更为深远......

自从SpaceX成立于2002年以来,他一直梦想着行星际旅行。最终,他想要在火星上殖民。但是,进入红色星球需要巨大的工程努力和巨大的资本投资,回报有限。

因此,SpaceX工程师重新构想了太空旅行。他们开始认为火箭助推器应该是可重复使用的。

发射器可以花费6000万美元流行,并且通常最终在海底,在爆炸后几分钟。重新使用助推器可将未来发射的成本降低至价值20万美元的燃料。这也意味着更快的周转时间和更高的盈利能力。

更好的火箭是创新的。但仅凭这一点还不足以资助火星。

SpaceX的Starlink是廉价卫星的星座。这些低地球轨道信标将使用Ka和Ku频段将协调信号从210和750英里远的地方发射回地球。

理论上,这种规模的系统可以覆盖整个地球的高速互联网连接。用例非常......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可能会将信号直接发送到家庭中,从而无需昂贵的光纤线路。

无线运营商可以为全球用户提供无限制的语音和数据计划。漫游费用的日子和对信号丢失的恐惧可能成为过去的遗物。

低延迟,高带宽的全球连接将加速下一代网络应用。

它将使城市变得聪明,汽车无人驾驶,制造效率更高。

过去,卫星互联网一直受到地球静止轨道上远离地球的昂贵设备的困扰。在恶劣的天气下,服务很慢,而且出了名的很差。

许多具有最新半导体,机器学习和智能天线系统的LEO设备将弥补这些缺点。信号可以毫不费力地在暴风雨中反弹。

今年1月,“华尔街日报”报道,SpaceX内部文件显示其星座互联网服务预计将从2025年开始每年赚取150亿美元的利润。

SpaceX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帮助填补星际空间的公司......

投资者应该考虑更小。秘密就是小事,在这个大创意里面。

Versum Materials

生产半导体公司用于制造下一代微处理器的特种化学品和机器。

英特尔

它的客户范围从到三星,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每家公司。

如果一个处理器按下信封,它的DNA就会有Versum。

生意很好。2018财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1.8%%。所有主要管理人员都是50岁左右,拥有丰富的经验,培养了该行业的关系。该公司的预期收益仅为12.8倍,其股价并不高。

同样适用于这个小型创新者,它发出明确的信号,表明它想要更高的交易......

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被认为是相控阵天线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下一代无线网络将利用这项技术将信号发送到家庭,办公楼和商店。

与MIT合作开发的可扩展平面阵列瓦片为天线设计树立了新标准。它们比传统的板条阵列便宜五倍,并且可以针对多种应用(包括5G)进行定制和扩展。

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市的公司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其光网络业务陷入了从LTE到5G的漫长过渡期。它与中国这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的贸易战也受到了伤害。

现在,向5G的过渡终于开始了,Macom仍然是最佳的装备。

该股票的预期市盈率为12.1倍。股价曾经是60美元。他们现在18美元。

从太空传来的超快互联网即将到来。通过硅和天线设计的小创新,这是一个很大的想法。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