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根据智能扬声器的比较谷歌助手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但苹果公司的Siri正在快速赶超

根据Loup Ventures对设备的比较,如果你想要一个能够理解你的问题并且能够给出正确答案的智能扬声器,那么现在最重要的可能就是Google Home。

该公司比较了亚马逊Alexa,Apple Siri,Google智能助理和微软Cortana的性能,每组800个问题。他们几乎完全理解了这些问题,但谷歌通过为88%%的问题提供正确的答案,在答案上取得了领先。

根据Loup Ventures的说法, Siri可能出人意料地排在第二位并正确回答了75%%的问题,其次是Alexa,得分为72.5%%,而Cortana则为63%%。

根据智能扬声器的比较谷歌助手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但苹果公司的Siri正在快速赶超

由于Apple的HomePod尚未发布,Siri未被包括在Loup Ventures的2017年智能音箱中。但是,与今年2月 Siri和HomePod的Loup Ventures测试相比,Apple助手已经大规模改进。当时Siri只回答了公司52%%的正确查询。

Loup的问题分为五类,包括本地,商业,导航,信息和命令。HomePod在二月份的整体得分被导航问题拖累,只有12%%的问题回答正确答案。但是,它在有关本地查询的问题上表现良好,例如“我在哪里能找到好咖啡?”。

除了命令类别之外,Google Home在所有类别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包含的问题包括“提醒我今天下午2点致电Steve”。Apple的HomePod正确地遵循了85%%的命令查询,而谷歌得分为73%%。

Loup Ventures Gene Munster和Will Thompson推测,HomePod在命令方面的更好表现可能是由于HomePod传递了更多关于iOS设备与扬声器配对请求的数据。命令问题还包含许多与音乐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有利于HomePod。

该公司最近对520人 进行了一项调查,了解他们使用智能扬声器的原因。到目前为止,三大类是音乐,一般问题和天气。与之前的调查相比,更多的人使用扬声器来控制其他智能家居和购买商品,但它仍然是一个新兴的用例。

有趣的是,通过正确回答有关产品信息和购买商品的更多问题,Google Home在商业类别中的表现优于Amazons的Echo。

Apple 在过去一年中建立自己的地图数据的投资似乎也得到了回报。由于各自的地图数据,Apple HomePod和Google Home在本地和导航类别中“与众不同”。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