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再次削减iPhone产量 iPhone XR将受到最大打击

Rosenblatt分析师Jun Zhang今天出现了一份新的投资者说明,他预测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3月季度将iPhone产量再减少400万部。据报道,苹果已经预测苹果已经至少削减了iPhone XS和iPhone XR的产量一旦。

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再次削减iPhone产量 iPhone XR将受到最大打击

在他的投资者报告中,张说,苹果在中国面临挑战,尤其是华为首席财务官孟万洲被捕。我们上周首先概述了这种可能性,并解释说,这次逮捕可能会使苹果面临遭到报复的风险

具体来说,张预测苹果将在3月季度削减iPhone XR产量约250万部,而iPhone XS产量可能会达到100万部。与此同时,iPhone XS Max的产量可能减少50万台。

华尔街日报上个月报道苹果已经减少了iPhone XS和iPhone XR的订单。该报告显示该公司很难预测其三层iPhone产品阵容的需求。由于订单减少,许多苹果供应商也削减了预期。

相关消息方面,截至今日收盘,苹果的市值已降至7,440亿美元。虽然整个市场今天也受到影响,但AAPL的市值目前远低于微软,其目前的市值为7,790亿美元。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