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HomePod年度回顾 提供承诺和惊喜功能

的智能扬声器在错过了2017年12月的原始发布窗口后才于2月9日上市。自HomePod首次亮相以来的10个月里,智能音箱已经稳步获得新功能,并找到了新的粉丝。

虽然HomePod未来的路线图未被Apple广播,但我们可以回顾HomePod到目前为止的进展,并看到Apple的智能扬声器正在逐渐变得更强大 - 即使HomePod与其他智能功能推出的速度不匹配扬声器。

HomePod年度回顾 提供承诺和惊喜功能

坏名声

在客户有机会听到智能扬声器听起来如何之前,HomePod有一个艰难的开端。苹果于2017年6月在承诺的2017年12月发布日期之前预览了它,但推迟了 11月17日的宣布: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体验HomePod,这是Apple家用的突破性无线扬声器,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为我们的客户做好准备。我们将于2018年初开始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发货。“

HomePod售价349美元,最初定位为首款兼容高保真音质和智能助手功能的产品。

在HomePod被推迟之前,Sonos One和改进的Amazon Echo扬声器承诺以更低的成本做同样的事情已经发布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描述从HomePod的揭幕到其不幸延迟的市场转变:

苹果公司6月推出HomePod的广告是Sonos等无线音乐扬声器和Amazon Echo等智能扬声器,但不在同一个包装中。五个月后的情况并非如此(你现在可以购买内置亚马逊Alexa的Sonos扬声器),但HomePod仍然可能是苹果生态系统深处任何人的最佳智能扬声器。

HomePod的音频质量以及与Apple服务的集成在推出时仍然可以与竞争对手的智能扬声器相媲美,但它并没有像最初预期的那样独特定位。

安静的发射

在错过去年的假日季度之后,Apple 于1月23日宣布 HomePod将于1月26日开始预订,并于2月9日终于到达客户。尽管有所延迟,HomePod还将推出没有两个承诺的功能:AirPlay 2 for multi - 室内播放和立体声配对。

最初的评论赞扬了它的音质和Siri的响应能力,但HomePod并没有因为成为最聪明的智能音箱而赢得任何奖项。苹果商店在HomePod推出当天很拥挤,但主要来自等待更换iPhone电池的客户。

在推出由减震硅胶扬声器底座引起的奇怪的木材染色问题之后,HomePod也出现了一轮糟糕的压力。Apple将环形门问题描述为“并不罕见”,而其他扬声器则表现出相似的行为。

从来没有真正解决整个环问题 - 苹果是否调整了制造流程?- 但它确实为廉价的HomePod坐骑和奇怪的皮革过山车创造了一个市场。

在3月9日我最初的无环 审查中,我将HomePod描述为我不会给家人的礼物,但乐观地希望它会迅速发展: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欢自己使用HomePod - 每天一次几个小时 - 但我还不会给HomePod(或任何其他智能扬声器)送给家人。HomePod还不是那么简单。[...]

HomePod感觉更像是第四代Apple TV。该产品首次推出了Siri控制和应用程序平台等新功能,但在几个月内进行了一些软件更新,以便通过适当的远程应用程序和基本功能(例如在搜索框和应用程序文件夹中指示文本)来完成。

HomePod有很多低悬的水果等待挑选 - 更不用说可以大大改善主流客户体验的主要功能增加 - 所有这些都不需要新的硬件。

几个月后,HomePod已经超过了我的家庭准备门槛。HomePod仍然可以以349美元的价格出售,特别是当更便宜的智能扬声器提高了音频质量时,HomePod自2月以来通过免费软件更新得到了肯定的改善。

功能承诺,实现

HomePod可能在发布时有一个无处可去的位置,而且它已经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进展。

AirPlay的2和立体声配对抵在一个免费的软件更新与iOS 11.4 5月29日,实现易于控制的多房间音频和专用的立体声播放HomePod。这两个功能一旦发布就证明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有助于消除延迟的刺痛。

HomePod也获得了处理日历的能力,这是一个特别令人尴尬的遗漏,考虑到亚马逊Echo发言者可能会在HomePod推出之前很久就与iCloud日历交谈。

然后还有一些

快进到9月17日,HomePod 在与其他智能扬声器和独特功能相同的功能平价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HomePod 最终可以 处理多个带标签的计时器 - 这是Amazon Echo扬声器自推出以来对HomePod的影响 - 而HomePod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音乐助手,带有歌词搜索功能。

HomePod在拨打电话后最初被限制为扬声器电话目标后也获得了拨打和接听电话的能力,HomePod上的Siri学会了如何ping你丢失的iPhone,这在实践中已经证明是有用的!

Apple的Workflow收购使得Shortcuts成为iOS上的一个新的自动化平台,HomePod上的Siri也成为该领域的玩家以及9月的更新。

下一步是什么?

HomePod接近第二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基本功能(如设置闹钟到Apple Music的功能)到更多功能,例如能够在没有AirPlay的情况下从Apple Books流式传输有声读物的功能,HomePod可以添加的大量功能可以改善当前的硬件。

HomePod客户也希望看到对音频均衡的更多控制,音乐应该作为一流的播放器推广,具有HomeKit场景和自动化(没有Siri Shortcuts)。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