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最畅销的产品是各式各样的转接头

苹果最畅销的产品是什么?是iPhone?Mac?iPad?都不是,在美国零售商BestBuy 网站上,销量最佳的苹果产品为:各式各样的转接头。

苹果从iPhone 7、iPhone 7 Plus 后移除了3.5mm 的传统耳机孔,全面改采Lightning 接孔作为耳机的输出;MacBook 系列也取消了传统的USB-A 接孔,采用更快速且没有正反面区别的USB Type-C;这样的变化虽然在功能上更为先进,但方便性却大打折扣,也逼得消费者不得不多花钱购买相关的专接线或转接头。

来自Ceros 的报告,统计了各式各样苹果的畅销产品,也从各大经销商那取得了销量数据,确定了转换器是苹果最畅销的产品。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