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美国军队在战斗中使用的两个Android应用程序包含严重的漏洞

海军监察长今天透露,美国军方使用了两个Android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在实战场景中存在严重漏洞。

这两个应用程序名为KILSWITCH(动态集成低成本软件集成战术战斗手持设备)和APASS(Android精确突击打击套件)。

美国军队在战斗中使用的两个Android应用程序包含严重的漏洞

这两个应用程序都通过显示周围环境的卫星图像来工作,包括目标,任务目标,附近的敌人和友军。

这两个应用程序可以作为现代的无线电和纸质地图的替代品,并允许部队使用实时消息客户端与其他军事分支机构进行协调,甚至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屏幕点击来调用空袭支持。一个DARPA新闻稿和相应的YouTube视频。

这些应用程序自2012年开始正在开发中,从2015年开始,通过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管理的公共应用程序商店,所有美国军队都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

但根据今天公布的3月份海军监察长报告显示,这两个应用程序都包含可能让敌军获取部队信息的漏洞。

严重编辑的报告没有详细说明这两个漏洞的性质,但它确实指出海军未能控制这两个应用程序的分布,后来没有采取行动警告部队他们所处的危险几乎一年。

充分利用当今的基础设施

无论业务如何,今天运营数据中心都是管理和克服复杂性的一种练习。了解云和内部数据中心的强大基础如何使组织不仅能够充分利用其当前的IT基础架构,而且还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新技术。

IBM提供的白皮书

该报告称,这两个应用程序KILSWITCH和APASS从未意味着或未被批准部署在实战区域。

报告称,“网络安全并不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关注的问题,”因为开发人员最初预计这些应用程序主要用于部队训练和军事演习。

但这两个应用程序由于其华丽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在美国军队中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而且还包括其他军事分支,包括外国盟军。

海军督察长表示,海军没有向部队提供有关这两个应用程序性质的建议。审计人员表示,海军和其他军事部门应该建议部队不要在作战区域使用KILSWITCH和APASS,他们应该使用另一个名为ATAK(Android战术攻击套件)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经过美国国防部的全面测试和批准用于战区。

海军巡视员认为举报人为表现这两个漏洞所做的不懈努力。虽然举报人的名字被编辑,但报告是关于Anthony Kim的。

金的案件在军事界有点臭名昭着。根据报告,来自华盛顿自由灯塔今年早些时候,金正日曾作为民用核计划为分析师海军空战中心武器分部(NAWCWD),谁共同开发和推广的KILSWITCH应用两个军事部门之一。

Free Beacon援引Kim的律师的话说,Kim去年在2017年3月发现了KILSWITCH和APASS漏洞,并通知了他的直接主管,但却被忽略了。

当金继续向他工作的军事基地的民间领导人 - 加利福尼亚州中国湖的海军航空武器站 - 提出有关这两个漏洞的问题时,他被告知“不要以任何贬低的方式停止讨论DPSS”。

DPSS代表Digital Precision Strike Suite,这是一家私营军事承包商,参与创建这两个应用程序。

金的律师说,军方的文职领导随后减少了他的客户的工资,作为坚持提出对这两个漏洞的担忧的警告。

然而,金并没有放弃,他通过五角大楼的举报程序报告了海军高官的脆弱性。金的律师说,在海军监察长开始对金的投诉进行调查一个月后,军队基地的管理层让他休假,暂停工资,并取消他的安全许可。

现在,在金的投诉一年多之后,调查人员在这场争端中支持金。

美国特别顾问办公室特别顾问Henry J. Kerner表示,“由于勇敢的举报人发言,海军正在认真对待这些应用程序构成的网络威胁并确保采取安全措施。”

“我强烈赞扬[删除]在这件事上的公共服务,”克纳在寄给白宫的一封信中补充道。“通过提交这一披露,他揭露了一个可能危及前方部署军事人员身体安全的严重问题。”

“这个软件广泛分布在[删除]中,其中许多人在战斗中使用它。[删除]应该受到赞扬,因为他决心保护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美国的军人的安全和福祉,”克纳说。 。

但除了赞美金的行动之外,同样的白宫信件对NAWCWD官员来说更加严厉,声称他们故意误导国防部官员关于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导致“未经测试的软件”达到战斗前线。

正如白宫的一封信所引用的那样,Kim的评论声称这些应用程序“已经上市并展示以确保NAWCWD获得政治和资本收益,而很少考虑将易受攻击的软件推广到在战斗中依赖它的单位的后果。”

在3月份海军总督察报告完成后,海军于今年6月向部队发出正式警告,建议军事人员停止在战区使用这两个应用程序。国防部官员还恢复了金的安全许可,并允许他重返工作岗位。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