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 Fifth Avenue 立方体什么时候重新开启?

纽约市第五大道苹果商店是曼哈顿的标志性景点。自 2006 年开业以来,其标志性的玻璃立方体入口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它甚至被列为该市拍摄最多的景点之一。

Apple Fifth Avenue 立方体什么时候重新开启?

然而,随着新的和改进的空间的准备,地下商店及其广受欢迎的广场近两年来一直向公众开放。高调的位置肯定会受益于扩展和重新设计,但延长的关闭时间让兴奋的居民和读者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备受期待的商店最终重新开放。

关于苹果第五大道重新设计的讨论始于2015年6月,当时零售业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告诉美联社,苹果计划重新设计20家现有店铺。2016年5月,“纽约邮 报” 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就直接在玻璃立方体后面的前粮农组织Schwarz玩具店临时运营的租约条款进行谈判。苹果公司于2017年1月初宣布其旗舰店将于1月20日临时搬迁至通用汽车大厦隔壁。

2017年2月,通用汽车大厦和苹果广场的共同所有者波士顿地产表示,该商店的地下足迹将增加一倍,达到77,000平方英尺。一个可能的空间建筑模型根据Apple的现代零售战略和今天的Apple-first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变更。

玻璃立方体被拆除后,我们的下一份官方状态报告于2017年9月发布,当时Angela Ahrendts 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第一场主题演讲中介绍了苹果零售计划的最新情况:

我们将继续在世界顶级城市开设Apple城市广场。我们将投资在线,我们还将继续对400个经典地点进行再投资,包括纽约市的Apple Fifth Avenue,我们在那里开放广场,让自然阳光进入下面的空间大大扩展。你可以看到,玻璃立方体将在明年年底重新开放时返回。

Ahrendts在舞台上的话在2018年10月31日的第五大道建筑工地上排成了标志,作为预期的比赛日期。玻璃立方体确实 在过去的春天回归了,但是在十月和十一月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过去了,很明显该项目可能落后于计划。在这一点上,苹果公司在今年年底之前重新开店几乎是不可能的。

施工延迟并不是前所未有的,但对于渴望苹果的粉丝来说,延迟的原因可能远不如实际的重新开放日期。截至12月14日,经过施工现场的纽约市居民报告说,在商店周围的广场上仍有许多工作要做。立方体的Apple徽标尚未重新安装,Apple的临时商店仍在使用中。

10月,Apple 在纽约市开设了一家新的Beats 1广播工作室。该工作室距离曼哈顿联合广场的Apple Fifth Avenue不到3英里。2017年4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重新设计的旗舰店将成为其自己的Beats 1广播展位的所在地。如果可信的话,目前还不清楚新的曼哈顿工作室是代表计划的变化还是反映了建设的延误。

Apple还在纽约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了2018年10月的特别活动。活动开始于一段视频,表达了苹果对纽约市的喜爱,后来又对苹果零售业进行了深入更新,期间Angela Ahrendts 在Apple会议上宣布了60个新的今日,并在曼谷和巴黎预展了新店。很容易想象,苹果原本打算宣布在这次活动中重新开放第五大道商店。

通用汽车大楼的空间也在转移。12月24日,奢侈品公司卡地亚(Cartier)搬出了毗邻苹果广场(Apple's plaza)的临时商店。一个房地产小册子在767第五大道提的可用性开始1月1日的空间,2019包括苹果未来的室外空间效果图的措辞暗示,该项目已经完成。

与卡地亚相反,服装品牌安德玛(Under Armour)已经谈判达成协议,在苹果腾出其临时空间后开设一家旗舰店。就在今年8月,该项目仍有望在2019年开放。但是在12月13日,巴尔的摩商业期刊 报道 Under Armour的计划被推迟到2021年,大概是因为Apple仍然占据了这个空间。该公司现在预计最初将在2020年上半年占有店面。

在请求对多维数据集的状态发表评论时,Apple未提供更新的时间表以进行共享。波士顿地产首席财务官Michael LaBelle在2018年10月31日召开的电话会议上给出了我们最清晰的回答:

我们预计他们[Apple]会在[第一季度]明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腾出这个场所,然后进入新的场所。但由于该项目需要更长的时间,我们对租约进行了修订,因为现有商店的重建需要更长时间,我们的租金增加了。

波士顿地产的时间表仍然提供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建设,并将允许苹果避免凌乱和寒冷的冬季天气破坏其重新开放和重新设计的广场的首次亮相。在那之前,我们必须耐心等待。与此同时,您可以查看我们多年来精心挑选的Apple零售假日展示画廊,包括第五大道的几个场景。有人排队吗?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