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澳大利亚宇航员称太空旅游死胡同和危险

安迪·托马斯博士呼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将乘客带入轨道是“死胡同”和“危险”。

前美国宇航局宇航员的讲话是在布兰森的维珍银河组织上周庆祝首次成功发射一枚火箭飞机进入太空之后发表的。

SpaceShipTwo,VSS Unity,在其载机飞机13,106米处被释放后达到了82,682米的高度。它达到了声速的2.9倍的最高速度。

在上周的成功飞行之后,布兰森表示他的团队现在将推进其测试计划。

澳大利亚宇航员称太空旅游死胡同和危险

“今天我们已经证明维珍银河真的可以开放空间来改变世界,”他说。

另见:维珍银河将在圣诞节前带人到太空,理查德布兰森(CNET)说

虽然托马斯支持布兰森正在做的事情,主要是“剥离”发射卫星的能力,但他对将游客带入轨道的想法不太热心。

使用SolarWinds Access Rights Manager帮助识别和保护数据访问

过多的用户访问权限可能会对您组织的数据造成重大风险*。SolarWinds®AccessRights Manager旨在通过以下方式帮助您改善安全状况并减轻威胁:监控和审核未经授权的......

下载由SolarWinds提供

“他确实会飞到太空的边缘,但他不能待在那里。他倒下了,”托马斯周一在阿德莱德告诉记者。“这真的只是一架高空飞机,也是一架危险的飞机。

“作为一种让人类进入太空的技术,这是一项无处可去的技术。”

1978年,他在阿德莱德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后,为NASA工作。

在与NASA合作期间,托马斯四次飞入太空,并在和平号和国际空间站上度过。

今年早些时候,托马斯加入南澳大利亚的竞标,以支持该国的太空努力,宣布它是最合适的州,并且有利于支持新兴的澳大利亚航天工业。

“南澳大利亚拥有传统,技术资源,教育背景,技术基础设施,工业基础的企业基础设施,”他在6月份表示。“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

他的竞选得到了回报,阿德莱德上周宣布成为澳大利亚航天局的所在地。

根据托马斯的说法,澳大利亚航天局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许多事情”,周一表示,该机构应该花费前五到十年的时间来帮助发展航天业的业务并增加整个行业的就业。

“那我认为你可以解决你想要进入的方向,”他告诉记者。“太空机构可以为很多人提供许多东西。一方面,你可以在其他人的车辆上发射卫星。

“在另一个极端,你可以自己拥有发射服务,这可能是南澳大利亚在未来几年可能会追求的。

托马斯还表示澳大利亚拥有良好的技术基础,使其成为现实。

“这只需要一个完善的商业案例,”他补充道。

然而,托马斯并不希望当地航天局成为像NASA那样的大型官僚组织,而是希望它仍然“精益和实用”。

“但我们应该把它称为澳大利亚国家航天局,我喜欢它的首字母缩略词,”他说。

澳大利亚航天局将位于旧阿德莱德皇家医院旧址的Lot Fourteen。

联邦政府在2018 - 19年预算期间宣布将为 创建澳大利亚航天局承诺投入 4100万澳元。

在前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老板梅根克拉克的指导下,该机构的任务是到2030年将澳大利亚国内航天工业的规模扩大三倍至120亿澳元,创造2万个新的澳大利亚就业机会,并增加更多的孩子从事以STEM为重点的职业生涯。

根据CSIRO的数据,澳大利亚航天工业去年的收入估计达到30-40亿澳元,员工人数约为10,000人。

CSIRO Futures是澳大利亚国家科学机构的战略咨询机构和合作伙伴,最近制定了一个新的路线图,以帮助确定该国航天工业应该采取的方向,强调它不仅仅是让人们登上月球,而是万物空间的 商业化。

该路线图侧重于潜在发展的三个主要领域:空间衍生服务,空间物体跟踪以及空间探索和利用。

澳大利亚航天局于9月 与法国国家空间研究中心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两个机构联合起来发展其太空能力,特别是在作战,科学,地球观测,定位系统和通信等领域。

10月份与加拿大和联合王国的对口机构签署了两项类似协议 。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