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这个现场面部识别系统正在对圣诞节人群进行测试

伦敦警方将在今天和明天对圣诞节购物者进行现场面部识别技术测试。

大都会警察局表示,这项测试将覆盖Soho,皮卡迪利广场和莱斯特广场等地区,是该项目正在进行的技术试验的一部分。

这个现场面部识别系统正在对圣诞节人群进行测试

当人们通过摄像机覆盖的区域时,他们的图像将直接传输到警察面部识别系统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警方和法院针对各种犯罪通缉的违法者观察名单。

该系统测量每个面部的结构,包括眼睛,鼻子,嘴巴和下颌之间的距离,以创建面部数据。当系统检测到面部时,它会创建一个数字版本并搜索监视列表。如果匹配,它会向现场的警官发送警报。

警方表示,该系统将存储与观察名单相匹配的面孔30天; 所有其他人立即被删除。

测试每天运行8小时。这是一次公开审判,因此将有穿制服的官员分发信息传单; 有关该技术的信息的海报也将在该地区展示。

这不是Met警察第一次测试面部识别技术。它已于2017年和2017年在诺丁山狂欢节上使用,在2017年的纪念日,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在赫尔港码头和斯特拉特福站。警方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共进行10次审判; 正在考虑的未来部署包括足球比赛和其他体育赛事,音乐节和电台。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