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让你的浏览器标签为小狗和小猫加油

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一周,而且你现在可能有点紧张。

那么,一个人要做什么?这是一个简单的提升:让你的浏览器为一些可爱的动物加油助威。可爱的动物不关心政治,只关心游戏时间; 对filibusters的友善; 小睡新闻(假的或其他的)。每当你打开一个新的标签时,你应该会看到令你惊喜的东西 - 一种可爱的动物来填补这种日益增长的绝望和怀疑。

如果您使用的是Chrome,我强烈建议您查看开发者mystart.com上的“ My Cats ”扩展程序。虽然它看起来很简单 - 一个新的,随机的猫图像填充你打开的新标签 - 扩展也有一些小技巧,使其不仅仅是ooohing和ahhhhing有用。

让你的浏览器标签为小狗和小猫加油

每个新标签不仅带有内置网络搜索功能(您只需点击右上角的汉堡包图标即可将其设置为Google而非默认Yahoo),但您可以轻松提取最喜爱的Chrome应用,书签以及您最常访问的网页列表。您可以将待办事项列表放入猫标签,查看时间和六天预测,快速召唤一些“放松”音乐,访问您喜欢的网站的快捷方式,并基本上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标签页 - 在中心的大醇猫。

还有狗迷的扩展版本。平等的机会和所有。

如果您使用的是Firefox,则可以获得更简单的处理方式。如果您只关心猫,只关心猫,我强烈建议您查看可爱的虎斑猫延伸。每次你加载一个新标签时,你都会得到一个新的卡通图像,这些图像是不同姿势,不同颜色的猫,并且坐在不同的玩具附近(或与之交互)。

你打开的标签越多,你得到的玩具就越多,而一些玩具只能吸引某些猫。..你现在知道这个演习。与您通常访问的网站相比,花更多的时间盯着空的,充满猫咪的标签。

猫喜欢披萨。

我找不到狗的杀手扩展 - 抱歉 - 所以你可能只需要使用稍微更通用的Baby Animals Gallery New Tab扩展。您可以通过其名称猜测它的作用,但如果没有,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解释:打开一个新标签,在每个标签上获得一个新的婴儿动物图像。高兴地尖叫。重复。

就像我提到的Chrome扩展程序一样,Baby Animals Gallery New Tab还附带了一个小搜索栏,天气更新以及用于访问其他站点的快捷菜单。但是你没有来这里; 你来到这里寻找可爱的动物,这个扩展声称提供“高分辨率婴儿动物图像”的不断轮换。你还需要什么?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