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你如何获得新闻?可能不是来自报纸

在印刷形式中,即。在皮尤调查的受访者中,只有16%%的人阅读过报纸,但33%%的人阅读了专门的在线新闻网站。电视仍占主导地位。

你如何获得新闻?可能不是来自报纸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社交媒体正在取代印刷报纸作为美国人的新闻来源。

去年夏天,皮尤研究中心向3,000多名美国成年人询问了他们的消息,20%%的人说社交媒体。只有16%%的人报告经常以印刷形式阅读报纸。

皮尤研究新闻

该研究结果是不完全是一个惊喜; 印刷报业一直在努力应对读者人数下降和广告收入下降的问题。另一方面,社交媒体随着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的兴起而起飞。

皮尤的调查还强调了美国人如何收到新闻的代沟。根据民意调查,65岁及以上的美国老年人仍然经常阅读印刷报纸。

对于年龄在18岁到29岁之间的年轻美国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只有2%%的人报告经常阅读印刷报纸。与此同时,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经常通过社交媒体了解最新头条。

皮尤调查没有对社交媒体暴露美国人的新闻进行调查。但由于担心假新闻,阴谋论和仇恨言论很容易在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平台上传播,这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与此同时,主流媒体集团和当地报纸都在尝试使用社交媒体来吸引读者,但Facebook和谷歌的算法变化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实现交通流量。

虽然印刷品可能正在消亡,但数字新闻网站已成为人们阅读时事的热门渠道。同样的皮尤调查发现,33%%的美国人经常从专门的在线新闻网站获取新闻。另有49%%的人从电视上得到消息。

“整体而言,电视仍然是新闻消费最受欢迎的平台 - 尽管自2016年以来其使用量已经下降,”皮尤说。该研究中心指出,43%%的成年人经常从新闻网站和社交媒体获得新闻,这表明互联网可能最终超过电视,成为美国人最大的新闻媒体媒体。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