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nSSI和Oncam提高情境意识

OnSSI和Oncam合作,无缝集成了公司的VMS和全景相机解决方案。Oncam的Evolution 12系列和Evolution 180室外和室内全景相机与OnSSI最近发布的Ocularis 5.6 VMS的集成提供了进一步提高态势感知和降低总体成本的有效方法。

OnSSI和Oncam提高情境意识

“这一最新集成利用了Ocularis广泛的摄像头管理和控制功能,以及Oncam业界领先的全景成像解决方案的性能和广域监控功能,”OnSSI销售和营销副总裁Ken LaMarca说。“OnSSI早期就认识到了全景技术的无数优势,并继续支持这些广域成像解决方案的实施,以增强通用监控应用。”

Oncam的Evolution 12(12MP)和Evolution 180(6MP)系列鱼眼摄像机与OnSSI的Ocularis VMS集成,分别提供高分辨率360°和180°视图。使用Ocularis的新插件对实时和录制的图像进行扭曲,能够使用电子PTZ控制查看各种预配置的摄像机视图,以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

Evolution 12系列相机完全支持PoE标准。它们同时提供多个视频流,分辨率从544×512到3200×3000,最高可达4x1MP,通过板载去激活。Evolution 12相机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适用于任何天花板,墙壁或桌面安装应用。提供一系列安装附件,包括杆,吊灯和角支架以及遮阳罩。该系列包括室内,隐藏式,嵌入式和户外版本。

Evolution 180室内和室外摄像机专为需要单个传感器摄像头的场景的扭曲全景而无盲点的应用而设计。5:2全景+流提供图像质量和带宽效率之间的平衡。此外,在安装角度时,Oncam的角度补偿技术可以校正视野,矫正场景中的垂直线条。Evolution 180 Indoor提供真正的日/夜功能,允许在所有照明条件下生成图像,包括额外的红外照明。该摄像机配有三个不同的安装后箱(0°,25°和45°),也可作为悬挂式安装架使用。Evolution 180 Outdoor符合IP66,IP67,IP68,IP69K和IK10 +等级,使相机适用于恶劣环境

OnSSI最新发布的Ocularis 5.6 VMS增强了整体性能和运营商功能,通过强化的双重身份验证措施提高了系统安全性,增强了网络安全性,并提供增强的移动和Web访问功能。这些最新的改进相结合,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了一流的VMS解决方案和体验,由OnSSI Ocularis的高性能引擎提供支持。

“与OnSSI合作,可以在其强大的Ocularis VMS平台上轻松实现Oncam的Evolution 12系列和Evolution 180室外和室内全景相机,为用户提供极其高效且经济高效的成像解决方案,”技术项目总监John Haspel说道。 , 正在录像。“除了提高整体态势感知能力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部署更少的摄像头并消除与之相关的所有相关设备,安装和维护费用,显着降低总运营成本(TCO)。”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