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Metasys®10.0重新定义了现代建筑管理

江森自控已发布Metasys 10.0,旨在提供更加统一的建筑管理。最新的Metasys版本为设施人员提供了更智能的楼宇自动化,对关键警报的更快响应以及与火灾探测,安全和照明系统的新集成 - 所有这些都可通过单一通用界面实现。

Metasys®10.0重新定义了现代建筑管理

Metasys 10.0引入了一组新的改进集成。其中包括与C·CURE 9000门禁控制和维克多视频管理系统的新集成,以及与SIMPLEX®FireSystems和领先照明提供商的照明系统的简单集成。

新的Metasys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可以从Metasys 10.0安全地提取数据,并与Johnson Controls或第三方数据可视化工具集成,以实现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报告

“Metasys一直提供强大的集成平台,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客户将HVAC和非HVAC系统集成到Metasys 10.0中,”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Eichmann表示,全球控制产品,江森自控。“通过一个直观设计的界面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对关键系统数据的访问,使他们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完成工作。我们在亚特兰大的乔治亚太平洋地区看到了一些很好的早期成功。“

Metasys 10.0还增加了几个新的硬件设备,包括:

两个新设备控制器带有可拆卸螺钉接线端子,便于安装,大容量存储器和快速处理

全新的4合1网络传感器系列,能够感应温度,湿度,二氧化碳和占用率 - 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一个传感器实现

带有彩色触摸屏的新型TEC3000恒温控制器

另一项创新功能是支持Metasys IP设备控制器的以太网环拓扑。作为江森自控与思科合作的一部分,它允许在环网中配置控制器,从而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弹性。

作为Metasys新版本的一部分,Metasys用户界面(UI)引入了几项新功能,可减少操作员的任务时间。一个关键功能是用户可以安排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告,并按需保存和执行报告模板,从而减少配置和提供报告所花费的时间。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