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的watchOS ECG应用程序现已在美国上市

如果你是Apple Watch Series 4的老板,他一直在等待不耐烦地测量你的心率,好消息:现在是你的机会。苹果公司今天宣布,该功能首次在9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两个月后,心电图(ECG)监测普遍上市。

Apple的watchOS ECG应用程序现已在美国上市

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pple Watch已经帮助了全世界这么多人,我们感到很谦卑,因为它已成为客户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 “随着这些心脏功能的发布,Apple Watch迈出了下一步,为人们提供更多有关他们健康的信息。”

心电图显示心脏跳动的方式,以临床医生或计算机可识别为正常或异常的形状显示。如果形状始终接近基线,那么您的状态就会很好。但如果没有,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对于美国的Watch Series 4用户,WatchOS 5.1.2中提供了ECG功能,今天可以下载。此外,Apple Watch系列1,系列2和系列3现在支持不规则的心跳通知,该功能偶尔会检查佩戴者在背景中的心律,并在五次检查中检测到不规则的节奏时显示警报至少65分钟。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Apple Watch Series 4有三个新的心脏监测功能。如果确定您的心率过低,则会发送通知。第二次屏幕显示心律不规则,似乎是心房颤动(AFib),这是由血流不畅引起的,可以增加中风和心脏病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使用watchOS 5时,它会间歇性地分析背景中的心律。)第三个允许您使用Watch的表冠和蓝宝石玻璃背面记录心电图(ECG)。

这是一个快速无痛的过程。您加载ECG应用程序,用手指触摸表冠,然后等待结果显示在屏幕上。

录制时间不到30秒,并以PDF格式保存以便于导出,并且可以在连接的iPhone的Health应用程序中进行检查。(心电图同步需要iOS 12.1.1。)Apple声称Apple Watch Series 4是第一个向消费者提供柜台的ECG产品,也是第一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许可(De Novo分类)的产品。

当然,这并非没有警告。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摘要文件中指出,心电图并不适合年龄小于22岁的人或已知心脏病的人使用 ,并警告说,Apple Watch Series 4“并非旨在提供每一集的通知。提示AFib的不规则节律,并且没有通知并不意味着没有疾病过程存在。“

就其本身而言,苹果公司警告称,该功能“并非旨在成为诊断设备或取代传统的诊断方法”,并且“在未事先与医生交谈的情况下,不得用于监测或跟踪疾病状态或更换药物”。

但Cupertino公司表示,在一项约600人的临床试验中,Apple Watch上的ECG应用程序在分类AFib时表现出98.3%%的敏感性,在分类窦性心律中对99.6%%的特异性进行分类。并且它说,在Apple心脏研究中 - 有史以来进行的最大的心房颤动筛查研究,有超过400,000名参与者 - 80%%的参与者在同时佩戴ECG贴片时接受不规则的节律通知,在ECG贴片上显示AFib。

FDA主席Scott Gottlieb对今年早些时候的新功能表示了热情。

“在开发和测试这些软件产品时,FDA与该公司密切合作,这可能有助于数百万用户更快地识别健康问题,”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Apple Watch Series 4保留了一个光电容积脉搏波(PPG)传感器,它通过测量流经手腕的血液吸收绿光的速率来估算每分钟节拍(BPM)。但ECG被认为更准确。

与以往一样,Apple Watch收集的健康数据在设备上和云中加密。

10月初的健康相关公告发布于6月苹果公司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消息,该公司在watchOS 5中演示了新的锻炼类型,改进的活动跟踪和自动锻炼检测。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