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该API将允许家庭安全系统的提供商通过Alexa在其设备上提供语音控制

亚马逊周四推出了一种新的API,允许家庭安全系统的提供商通过Alexa在他们的设备上提供语音控制。通过在安全系统上实施安全面板控制器API,用户可以通过询问Alexa来布防,撤防和查询他们的系统。

亚马逊表示,ADT,Ring,Honeywell Home,abode和Scout Alarm等安全系统提供商已经在他们的产品中使用了API。

该API将允许家庭安全系统的提供商通过Alexa在其设备上提供语音控制

另外:5个新的Alexa安全技巧可以监视您的智能家居 CNET

更广泛地说,该API适用于亚马逊推动家庭安全市场以及其Alexa Everywhere的口头禅。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收购了Ring,这是一家以视频门铃而闻名的公司。亚马逊收购了另一家家庭安全公司Blink,并推出了首款家用安全摄像头Amazon Cloud Cam。

与此同时,亚马逊的Alexa战略旨在确保智能助理在各地实现实体,同时将硬件和软件开发人员融入其中。这些努力旨在扩大亚马逊智能扬声器和家庭自动化阵容的覆盖范围。

以前和相关的覆盖范围:

Alexa的土地和扩张战略正在增加数字

虽然谷歌在全球智能扬声器市场上的销量超过亚马逊,但其他数据显示亚马逊在扩展Alexa的覆盖范围和使用方面做得很好。

Silo将Alexa带到厨房以节省食物

一个新的食品容器真空系统使用亚马逊的代理商来传递估计食物在变质之前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将Alexa带给老年人:它能教我们什么技术?

作为K4Connect的首席执行官,Scott Moody为高级生活社区带来了新技术。他说,这些部署揭示了“技术是否是设计糟糕的委婉说法”。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