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T&T还准备明年推出5G三星智能手机

在Verizon宣布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销售5G三星手机的第二天,AT&T刚刚透露它也会这样做。难道这是一款支持5G的Galaxy S10,我们一直在听谣言吗?我们只需要等等看。

AT&T还准备明年推出5G三星智能手机

Verizon将不会是明年唯一一家提供5G三星智能手机的运营商。

在Verizon宣布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销售5G三星手机的第二天,Sprint表示也会这样做,AT&T证实它也有5G Samung手机正在投入使用。

此时,有关新款三星5G手机的细节还很少。难道这是一款支持5G的Galaxy S10,我们一直在听谣言吗?我们只需要等等看。AT&T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信息”,所以请坐稳。

目前,AT&T表示,该设备将使客户能够访问其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在十几个市场推出的5G移动网络。这些市场包括亚特兰大,夏洛特,达拉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杰克逊维尔,路易斯维尔,俄克拉荷马城,新奥尔良,罗利,圣安东尼奥和韦科。最初,AT&T的毫米波系统将只覆盖那些城市的部分地区,可能是城镇最密集的部分。

在2019年上半年,AT&T计划将服务扩展到其他七个城市的部分地区,包括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

“5G将不仅仅是一个网络,”AT&T移动和娱乐总裁大卫克里斯托弗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最终能够近乎实时地连接不可预见的可能性。与三星一起,我们计划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技术和创新。”

这是AT&T宣布的第二款移动5G设备。10月,该运营商展示了Netgear Nighthawk M5 Fusion热点,该热点将成为今年年底前推出的首款全球消费者移动5G设备。

同样在今天,AT&T表示正与三星合作创建该国首个“以制造业为重点的5G创新区”,计划研究5G如何在智能工厂投入使用。

该公司写道:“我们预计未来的智能工厂将装满5G连接的传感器,可以提供有关设备性能的实时信息,包括振动与噪声数据。”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