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尼帮助澳大利亚最大的信贷联盟提供个性化银行服务

科尼公司,数字银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CUA,澳大利亚最大的信贷联盟,已经推出了新的聊天应用程序通过供电科尼DBX搞所谓的iM时CUA,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选择个人银行家协助他们的银行和保险需求。iM CUA在圣诞节和澳大利亚的暑假期间及时推出了兼容的Apple和Android设备。iM CUA应用程序也获得了Finder奖为“2018年最佳在线客户服务”。Finder奖旨在表彰澳大利亚最佳的在线客户服务,包括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和其他数字平台。

科尼帮助澳大利亚最大的信贷联盟提供个性化银行服务

CUA首席执行官Rob Goudswaard说:“这个应用程序对于那些希望避免在分支机构排队或等待电话与人们谈论他们在节日期间的疯狂周期中的银行或保险情况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于那些在假期外出的会员,无论是在澳大利亚境内还是在海外,他们都可以放心,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与CUA个人银行家聊天 - 他们是否在沙滩上闲逛,露营孩子们或喷射到夏威夷。一旦你成立,iM CUA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是一个方便的选择。“

iM CUA与金融行业其他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的不同之处在于,会员可以选择自己的个人银行家,他们每次使用应用程序时都会了解并支持他们的银行和保险要求。

“iM CUA与其他拥有基于聊天的应用程序的银行不同,因为它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款您知道每次登录时都与同一个人银行家聊天的应用程序 - 他们了解您并且您可以建立一个更加个人化的关系,“高德瓦德先生说。“它提供了现代技术的便利,具有明显的人性化。”

“随着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竞相提供创新的数字银行服务,许多人正在寻找独特的方式来维护客户和会员的个人关系,”Kony DBX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ery Kendall说。“基于CUA在试用阶段从最初的2,500名用户那里获得的绝对积极的网络推广分数,iM CUA应用程序被证明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力方式。”

iM CUA应用程序是会员拥有的组织的首个计划,由CUA与Pivotus Inc.合作提供,这是与领先的银行服务提供商(包括Umpqua Bank和Netherland的de Volksbank)的国际合作。

10月,Kony从Umpqua控股公司收购了Pivotus Inc .。Kony也是CUA新移动银行平台的提供商。两家CUA合作伙伴组织的协调可能为未来整合CUA移动银行和iM CUA应用程序带来令人兴奋的机会铺平道路。

Kony是第一家提供预建,本机和网络应用程序的供应商,以及专为金融机构设计的数字银行平台。Kony DBX平台以Kony在多个行业的数字专业知识为基础,通过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支持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Kony为世界各地的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服务,包括各种规模的银行,信用合作社和保险公司。最近与Kony合作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一些新客户包括遍布全球的银行和信用合作社。

Kony在Forrester Wave™:数字体验开发平台,2018年第二季度报告中被评为顶级数字体验开发平台供应商中的“领导者” 。 Kony在IDC MarketScape:2017年北美移动银行和支付报告中也被公认为“领导者”,其 移动银行业务能力评级最高。Kony也是 Callahan 2018年创新系列赛的获奖者,并在2018年美国银行家数字银行业务 活动中获得两项最高荣誉 :亚军最佳展示奖和人物选择奖。

资源:

CUA会员推荐书 - Dianne Jolley - CUA将个性化银行业务带到南极洲: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 list = PLUxJxF4TRiADu2IM2M-7mrUUk_Bs_TKxP

关于CUA

CU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信用合作社,通过我们的银行,保险和健康保险提供超过515,000澳大利亚人的财务福利。作为一个共同点,我们是由成员为会员创建的,我们通过他们生活中的变化和挑战来关心他们。我们的成长和成功使我们能够重新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加深与成员的关系并建立更强大的社区。访问www.cua.com.au

关于Kony,Inc。

Kony 是发展最快,基于云的数字应用程序和低代码平台解决方案公司,是低代码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MADP)提供商中公认的行业领导者。Kony DBX是Kony,Inc。的银行和金融服务部门, 是全球公认的数字银行转型领导者。凭借由业界最知名的平台提供支持的现代无摩擦应用产品组合,Kony DBX使各种规模的银行和信用合作社能够加速创新 - 同时不会影响重要性。

有关Kony DBX和Kony DBX零售银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Kony DBX或在Twitter, Instagram和 LinkedIn上与Kony DBX联系 。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