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旗舰机种iPhone XS Max 的销量则将以三比一的比例超过iPhone XS

iPhone XR 日前刚开放全球用户预购,Guggenheim Securities 证券公司的分析师Robert Cihra 预测,iPhone XR 的出货量将远远超过去年的iPhone 8 与iPhone 8 Plus,将有助于苹果公司第四季的营收表现。

iPhone XS MAX XR 心得

Robert Cihra 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XR 的上市预计将会降低iPhone 整体的平均售价,但也有助于提高出货量,预期将比去年的iPhone 8 出货量多出50%% 的成长。他也表示, iPhone XR 对于一些iPhone 6 或iPhone 7 的用户更有吸引力,将吸引这些用户进行升级。iPhone XR 将占苹果12 月季销量的40%%,并在明年逐渐提升至50%% 以上;旗舰机种iPhone XS Max 的销量则将以三比一的比例超过iPhone XS。

苹果预计将于11 月1 日公布季报,分析师预计iPhone 出货量为4,700 万部,较同期成长1%%;12 月出货量将增加至8,000 万部,较同期成长3%%。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