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国土安全部正在研究跟踪Monero和Zcash交易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有兴趣获得可以跟踪新加密货币的技术解决方案,例如Zcash和Monero。

根据预先征集文件[PDF],国土安全部想知道这是否可行,然后再提交官方征求请求。

国土安全部正在研究跟踪Monero和Zcash交易

国土安全部表示,“之前的努力已经解决了比特币分析”,但现在该机构和其监管的执法机构正在研究类似的加密货币分析解决方案,可用于跟踪所谓的隐私币 - 支持匿名交易的加密货币。

“经常强调的这些较新的区块链平台的一个关键特征是匿名和隐私保护的能力,”DHS文件说。“虽然这些功能是可取的,但在追踪和理解非法性区块链上的交易和行动方面同样具有引人注目的兴趣。”

国土安全部补充说:“该提案要求提供解决方案,使执法调查能够对区块链交易进行法医分析。”

国土安全部在其预先征集请求中特别提到了Zcash和Monero隐私币。在过去的几年里,Monero一直是比特币之后黑暗网络上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

它支持匿名交易,但它的低挖掘难度,也使它非常受加密恶意软件运营商的欢迎,成为大多数加密僵尸网络挖掘的首选加密货币。

此前,美国执法部门在跟踪比特币交易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虽然比特币在加密方面受到外部篡改的保护,但比特币交易并非私有,而是记录在公共分类账中。

通过跟踪这些交易,美国当局在私营部门的帮助下,能够确定所有勒索赎金支付的95%%通过BTC-e加密货币兑换兑现并转换为法定货币。美国当局向BTC-e门户的所有者发出了国际逮捕令,但他们后来与俄罗斯失去了引渡战。

现在,如果国土安全部得到积极反馈,其代理人将获得可以通过交换和法定货币账户跟踪Monero交易的工具,可以预计未来几年将会有大量逮捕行动。尽管如此,所有这些都取决于私营部门追踪和揭开其中一些隐私硬币交易的能力,目前这种情况极不可能。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