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5G可能会在2023年中期在北美超越LTE

新的爱立信移动报告包括一个交互式可视化工具; 它表明,在五年内,我们的智能手机将完全沉浸在5G这里,尽管不是在世界其他地方。

5G可能会在2023年中期在北美超越LTE

据爱立信称,移动技术发展最快的是LTE。但是,未来五年5G的增长将使它黯然失色。 该公司估计,到2024年,全球将有15亿订阅5G连接,覆盖全球40%%的人口。

为什么Axis Bug这是爱立信年度移动报告的全部内容。在2018报告包括在线互动爱立信移动展台,这是用来创建上面的图表。它表明了5G和LTE在北美的发展方向。到2023年中期,在5G用户超过LTE之前,它们将在短时间内保持平衡。(请注意,这特别适用于智能手机。)

不过,5G在那一年的提升不会发生在世界其他地区。即使在东北亚,LTE仍将在五年内领先于5G,但此后不久该差距可能会接近。

就全球数据而言,LTE的领先地位将保持不变,预计2024年的用户数将达到54亿,而预期的用户数为15亿。但这仍然是5G的爆炸式增长。

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移动用户总数为79亿,仅在这三个月内增加了1.2亿新用户。 年复一年,全球增长率为3%%,中国新增用户增加了3700万新手机用户。(相比之下,北美只增加了200万新用户。)爱立信表示,中国的增长是由于那里的运营商为了让人们注册而激烈竞争。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