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这些是您最喜爱的四个Wi-Fi路由器

你们本周都在最好的无线路由器上传了你们的想法,其中有四个从包中出现等进入决赛。其中两个是网状系统,两个是更传统的路由器,因此我们将建立一个防火墙并拥有两个不同的投票和两个冠军。

这些是您最喜爱的四个Wi-Fi路由器

谷歌Wifi。即使我的房子是一个典型的'50年代牧场风格,它有一些顽固的死点,以前没有路由器能够到达。我已经通过了顶级的NetGear和Linksys的东西,AirPorts,以及谷歌的第一次尝试(Home),都没有成功。

然后我在三个Google Wifi pod上达成了协议。设置很简单,将它们分散到房子的角落,让我以非常可观的速度完全覆盖。我的电缆连接速度为300 Mbps(由于购买了我自己的电缆调制解调器并使用了完整的频道范围,我通常会获得大约340 Mbps的频率 - 频谱)。通过电缆调制解调器,这可以在房间内转换为250-300 Mbps; 最远卧室150-200 Mbps(包含一个卫星吊舱); 在我的办公室里,在另一个吊舱所在的独立车库上方有50-100 Mbps。

我将这些数字与我之前的(非网状)路由器进行了比较,这些路由器在电缆调制解调器的房间内几乎没有达到200 Mbps; 卧室间歇性的50 Mbps(有大量辍学),办公室里根本没有任何东西。

除了提供出色的连接性和速度外,Google pod还是零维护; 在一年的运营中,我不需要重新启动它们。

不利的一面是,您不会很快在其上安装DD-WRT,并且对于那些具有复杂网络要求的人来说,可配置性是有限的。对于没有妨碍的基本家庭wifi,没关系。- 非常烦恼

我有很多不同的路由器甚至构建了我自己的pfsense防火墙/路由器。我是一名网络工程师,整天在昂贵的硬件上玩游戏,我无法相信Google Wi-Fi对我来说有多么简单和坚固。它只是工作,你通过手机完成所有工作!- 格尔比奇先生

为Google Wi-Fi再次投票。我使用的是Nighthawk,但经过一些更新,事情变得很糟糕。花了几个小时在线获得技术支持,回滚更新等等。谷歌Wi-Fi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只需将它设置并忘记它,就像Ronco食品脱水机一样。

真的很喜欢我的Netgear Orbi系统(RBK50型号)。AC3000 WiFi速度,EACH卫星上的4个以太网端口。能够进行千兆硬连线回程,这对于像我这样在墙上有未知材料的大型老房子来说非常适合。

我的200Mb光纤连接已经运行了2个月。零问题。神奇的速度/范围。- 本麦当劳

Orbi上+1!我也有RBK50对,喜欢它。我住在一个3层的联排别墅里,常规的路由器很难穿过地板。这件东西吃掉了它的一切,我家里的速度很快(无处不到150-200 Mb / s)。我甚至为我的妻子在3楼浴缸上方安装了一台电视机,我们可以在它上面流4k没问题。- callmeivan

我同意。我已经走了华硕与梅林的方法,我已经走了Linksys与番茄的方法,Netgears与15天线,我甚至踢了一个可靠的旧机场Extreme一段时间回来。

但是对于我的资金和技能水平(知道足以调整事物而不是IT人员),Orbi一直是简单,可靠和强大/一致覆盖的最佳组合。我可以用Ubiquiti等做一个“真正的”网状网络吗?大概。但我有一个更大的家,而不是酒店和会议中心。我也不想成为一名专职的IT经理,只是为了确保孩子们可以在我在楼上的AppleTV上观看DirecTV Now时在地下室播放Netflix。

Ignition Labs的Portal Mesh WiFi路由器。它具有802.11ac,9个内置天线,4个千兆LAN端口,2个USB 2.0端口,可在DFS通道(较不拥挤的5 GHz频谱)工作,并且具有超高速和稳定性。它设置非常简单,并具有高级功能,所以它应该取悦大多数人。- 雨果37

它智能,直观,易于设置和定制,速度惊人。经过大量的路由器,无需大惊小怪地在家里工作,这台路由器做了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情。我在房子的区域接待,没有其他路由器可以提供。在其他领域,信号的强度可以与其他路由器给我的任何东西相媲美。

Netgear Nighthawk AC1750。5GHz频段的双频段,高达千兆位的速度,可以连接外部硬盘以便于网络存储,并具有可移动天线,因此您可以移动它们以指导信号以满足您的要求。超级稳定; 我没有掉线,它可靠地到达我家的远角。- justathoughtfromme

由于出色的光束形成,快速,易于设置和极强的无线信号。我拥有几个 - 一个用于家庭使用,还有几个用于控制声音系统的位置充斥着wifi,蓝牙和2.4GHz无线麦克风(我无法控制那些)。

我在每个位置都运行了许多其他路由器,AC1750是唯一一个在2.4GHz无线麦克风开启后设法保持连接的路由器。

从互联网上测试到250兆位(同时推动25个),而且gig开关是线速的,在我的家庭网络上定期达到900+兆位。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