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工党不会支持全加密账单 因为它再次提供临时交易

澳大利亚工党决定打破议会情报与安全联合委员会(PJCIS)的传统两党合作,影子总检察长马克·德雷福斯表示,他的政党不能支持完整的法案。

然而,德雷福斯继续推动一个想法在周三首次公开标记:PJCIS发布了一份临时报告,该报告涉及反恐机构的拟议权力,并为其他具有拦截权力的机构提供另一份报告。

工党不会支持全加密账单 因为它再次提供临时交易

“工党听取了各机构就”电讯及其他立法修订(援助及查阅)条例草案“(”准入条例草案“)的紧迫性提出的证据,我们接受了。

“工党的立场是,应该通过临时版本的准入法案,以便在委员会继续审查准入法案的同时,给予代理机构他们认为临时必要的权力,”德雷福斯在给律师的一封信中写道。 - 一般的基督徒波特。

“工党认为这是一个可行的妥协方案,考虑到委员会施加的非常大的压力,要求削减对条例草案的审查。”

上周,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和内政部长彼得达顿呼吁立法在这两个星期的晚上通过。

“我会呼吁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尽快采取行动,迅速处理这件事,因为我们确实想让警察有能力查看这些加密信息,”Dutton当时说道。

周一被问及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ASIO)是否需要具备这些权力的具体威胁,ASIO总干事邓肯刘易斯并没有发现威胁,而是表示圣诞节期间威胁普遍增加。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