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如何设计即将挖掘火星的机器人手臂

本周在火星上,美国宇航局的InSight着陆器在距离地球近7个月,3亿英里的旅程中慢慢拉伸其瘦长的机器人手臂。很快,它将深入到火星地下,以揭示有关40多亿年前形成的信息。InSight的仪器将磨掉岩石层,拍摄显微图像,并收集岩石和土壤样本进行元素分析。该任务的发现可以帮助科学家了解火星,以及地球和其他岩石行星的早期。

另外:关于软机器人TechRepublic的5件事要了解

我们采访了领导机器人手臂开发的SSL的Lucy Condachian,了解为火星设计机器人的感受。机器人必须足够坚固,能够比以往更深入钻入红色行星表面,抵抗极端温度和麻烦的灰尘,并尽可能轻量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InSight的燃料需求。

“每公斤花钱,”康达奇安说。

InSight于11月26日成功降落在火星上,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展开着陆器的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提供电源并使机器人手臂工作。在航行期间,将手臂折叠起来,折叠到自身上并用小锁固定到位,使其在发射,进入,下降和着陆期间保持在适当位置。11月29日,机器人手臂开始展开,从松开抓斗的婴儿步骤开始。

如何设计即将挖掘火星的机器人手臂

此外:与赛格威的个人移动机器人TechRepublic会面

现在,在新的几天里,锁将被释放,手臂将从收起的位置移开。然后,根据Condachian的说法,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操作员将移动机器人手臂并进行机器人活动。她说,几个星期后,他们将拿起地震计,它可以感知地震中的地震,然后将它放在火星表面。接下来,机器人将在地震计顶部放置风挡和隔热罩,然后第三次操作取出热流探头。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