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Zotac推出具有90分钟电池寿命的VR背包电脑

根据Zotac的说法,它是为了方便而设计的,但电池寿命远非方便。节能优惠是可热插拔的电池,因此您可以快速继续享受您的虚拟体验,而无需等待数小时充电。

Zotac推出具有90分钟电池寿命的VR背包电脑

背包PC似乎是“VR无线”问题的解决方案。他们从来没有真正起飞,但这并没有阻止不同制造商经常出现的新车型。最新产品来自Zotac,虽然它可能会移除电线,但它确实受到电池寿命的限制。

Zotac宣传VRGO 2.0,让您“以体验VR的方式体验VR”。换句话说,没有任何系绳,因此您可以随身携带虚拟现实耳机,同时携带4.5公斤PC。微小的背包外壳里面是一组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组件。Zotac也考虑到舒适性,确保均匀的重量分布以及背部和肩带上充足的泡沫填充物。

VRGO 2.0使用运行频率为2.4GHz的六核Intel Core i7-8700T,并在需要时提升至4.0GHz。再加上16GB DDR4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TX 1070以及8GB GDDR5内存。存储包括240GB M.2 SSD以及2.5英寸SATA-III托架,可添加第二个驱动器和3合1 SD卡读卡器。当它没有连接到VR耳机时,您可以运行最多三个显示器,例如提供的性能,并且它预装了Windows 10 Pro。

现在谈到电池寿命。背包配有两节6,000mAh锂离子电池,一个外部充电底座,并支持热插拔。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你只需要在电池耗尽前90分钟。Zotac在电量不足时内置声音警报,并提供可视电池寿命指示器。长时间游戏需要投入更多电池并且需要充足电。你可以争辩说,一次没有人应该使用VR耳机超过90分钟。

背包电脑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有许多替代方法可以在没有电线的情况下体验虚拟现实,但它们仅限于使用智能手机硬件的耳机。对于那些远远超出移动组件功能的游戏,您需要一台PC。即便如此,我也不认为VRGO 2.0价格便宜(Zotac尚未宣布定价),这将使很多人不再购买。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