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使用Adobe的扫描应用程序将任何文档转换为可搜索的PDF

使用手机扫描文档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了像Scanner Pro和Turbo Scan这样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几乎没有理由需要打破这款平板扫描仪来对任何东西进行数字化处理。哎呀,即使只是拍摄一张没有app的文件的照片也可能在大多数情况下完成工作。即使您已经找到了一个最喜欢的扫描应用程序,Adobe的新应用程序,恰如其名的Abobe Scan,也是您肯定想要尝试的应用程序。

使用Adobe的扫描应用程序将任何文档转换为可搜索的PDF

从表面上看,扫描的工作方式与所有其他应用程序一样:将相机对准文档,然后拍摄照片。然而,Adobe更进一步,并且在扫描文档后将光学字符识别(OCR)应用于文档,以将文档上的打印文本转换为数字文本。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以后搜索,就像你在计算机上输入它而不是仅仅拍摄它的照片一样。也可以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 DC或Acrobat DC将文本从扫描的文档复制或注释到另一个文档中。

而且您可以扫描多个文档。该应用程序可用于创建可搜索的白板扫描,商务会议期间显示的幻灯片,名片或最近旅行的收据等。当你“扫描”某些东西时,Adobe的人工智能可以裁剪你的咖啡桌,并从照片的午餐中去除碎屑,去除阴影,并调整视角,使其看起来像是在专业扫描仪而不是你的iPhone上完成的。

扫描对于使用iPhone或Android设备的每个人都是免费的,但如果您是Adobe Document Cloud客户,您将获得一些额外内容,例如使用该应用程序收集签名和访问某些组织工具的能力。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