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韩国开发区块链投票系统

韩国计划开发区块链投票系统,下个月将开始在私营部门进行试验。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以及全国选举委员会(NEC)表示他们将在12月之前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投票系统。

韩国开发区块链投票系统

NEC在2013年运行了一个名为K-voting的在线投票系统,此后已被564万人使用,但由于黑客和欺诈问题,对投票系统的信任仍然很低。

政府表示,最新开发的系统将在选民身份验证和结果保存中应用区块链,这将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

投票将通过移动和个人电脑进行。数据将保存在分布式网络中,所有选民将能够在进展时查看投票结果。

该系统将用于首尔国立大学区块链协会和韩国互联网与安全局(该国的互联网内容监管机构)从下个月开始的调查。

然后,NEC将决定该系统是否可以在试验后用于在线投票。

NEC表示,它将在后来增加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以进一步升级投票系统。

上个月,该国首都首尔宣布将创建一个1000亿韩元的区块链基金,该基金将进入该行业有前途的初创企业。

今年2月,该国宣布不会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并将提高交易的透明度。尽管政府最初担心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风险,但这仍然存在。

此后,韩国政府突击搜查并逮捕了一些涉嫌欺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高管。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