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你的孩子想要编码吗?试试这款UnicornBot Kit

在这个假期寻找STEM礼物?在洛杉矶的发布活动中,我们检查了Ubtech的Jimu UnicornBot Kit,它可以帮助孩子们建造神秘生物的机器人版本。

在科技界,“独角兽”这个词与数十亿美元的创业公司同义。其中一家公司是中国的Ubtech Robotics公司,该公司以智能人形机器人和STEM友好的Jimu机器人系列而闻名。

你的孩子想要编码吗?试试这款UnicornBot Kit

获得独角兽的地位绝非易事,因此Ubtech最新的机器人不仅仅是外形上的独角兽,而且还需要努力才能让它变得活跃起来。120美元的Jimu机器人神话系列UnicornBot套件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基本编码的机会,因此他们可以在将行为归因于其点亮的RGB LED喇叭并使其移动之前组装机器人。

最近在洛杉矶举行的一次发布活动中,年轻的客人涌入各种黑客空间,亲身体验机器人工具包,追逐机器人独角兽,并在“真正的”独角兽(一只非常耐心,装扮得很好的小马)上晕倒。

独角兽反馈循环

一个7岁的孩子怀疑地看着临时竞技场,因为三个UnicornBots对接着不同颜色的角。

“你怎么看待UnicornBot?” 我问。

“我还在决定,”她若有所思地紧紧抓着为UnicornBot提供动力的数字平板电脑。

“你有自己的机器人吗?” 我好奇地问道。

“当然!” 她惊讶地回答道。“我有三个,包括星球大战一个[Ubtech的Stormtrooper ]。”

说完了,她转过身去,然后通过点击触摸板上的几个按钮,制定了UnicornBot,当它看到蓝色时,它被编程为“饮用”。她满意的是她已经破解了正在发生的事情,她再次点击并在机器人冲向外围时冲了过去。

跨文化混乱

有趣的是,Ubtech的最新机器人几乎不是独角兽,因为神话中的单角生物在亚洲并不是一个文化偶像。

来自互联玩具公司Sphero的Ubtech Robotics公司全球产品营销总监Lindsay Aust解释了她如何以及为何将UnicornBot概念推广到中国深圳市的管理团队。

“我有一个9岁的女儿,她太棒了,她喜欢机器人,在学校有一个制造商空间,可以比我更快地组装机器人。但是,她没有与其他Ubtech机器人产生共鸣人物,但她确实喜欢独角兽,“奥斯特说。

因此Aust将UnicornBot概念推向了中国的团队,以扩大他们对机器人系列的吸引力。

“起初他们真的很困惑,”奥斯特笑道。“他们认为独角兽的行为与'我的小马' 相似,但事实并非如此。然后我们回过头来,让UnicornBot变得更加技术性和机器人性,在她的脖子和后腿上使用平滑运动的伺服电机,用于组合运动的强大直流电机。“

Aust和她的团队集思广益了一个合适的工具包(总共440件),这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才能完成,这是一个基于Blockly可视化编程语言的编码平台。

“使用iPad或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拖放功能,他们可以非常快速地获取Blockly代码格式,使用8张色卡对不同的动作进行编程,并在她的LED喇叭上切换阴影,”Aust解释道。

Ubtech计划在假期中发布AR体验。孩子们可以将他们的UnicornBot置于(增强的)迷人世界中,并发展那些非常重要的想象力叙事技巧,这将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场所与我们的硅表兄弟区别开来。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