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乘坐福特自驾车试飞迈阿密

当我告诉朋友和家人前往迈阿密乘坐福特的自动驾驶测试车时,“不要死”是一般的情绪。

也许我疯了,但我并不担心。我相信自动驾驶汽车(AV)制造商及其盟友的共同禁忌:这项技术将使道路更安全,而不是更少。我的几个同事已经骑过自动驾驶测试车并且活着告诉这个故事。剧透警报:我也是。

乘坐福特自驾车试飞迈阿密

2月下旬,福特在迈阿密部署了一支自动测试车队,称南佛罗里达州是其自动驾驶业务的“第一试验场”。昨天,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及其位于匹兹堡的自动驾驶技术合作伙伴Argo AI给了一组记者,包括这一记者,有机会在他们身边骑行。

在福特经过精心策划和执行的“迈阿密视听体验”期间,我在迈阿密繁忙的市中心,市中心和壁画Wynwood社区的公司自驾游融合中获得了不少于四次。在站点之间,我们使用了一个类似优步的应用程序,福特为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下一次骑行的活动。

在乘车之前,福特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哈克特(上图)警告我们,他们不会完美无瑕。

哈克特说:“今天的游乐设施并不完美。” “我们决定 - 通过精彩的讨论 - 我们希望您能够感受到我们的位置,因为我们认为我们比人们理解的更进一步。”

Argo AI总裁Peter Rander随后向我们保证,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

每次骑行都有两个安全驾驶员:一个在驾驶座上,另一个骑着霰弹枪。有人说,每个试驾人员在被允许上路之前都会在匹兹堡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然后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关于软件变化的简报。

驾驶员座椅上的人将手放在方向盘上而不会抓住,让它在自己移动时滑过他们的手。如果出现问题,安全驾驶员可以脱离自动模式并以三种不同的方式接管车辆的控制:通过手动移动方向盘,或敲击汽油或制动踏板。与此同时,副驾驶使用笔记本电脑监控汽车“看到”和“思考”并做笔记。

在迈阿密,福特的AVs面临着许多挑战 - 骑自行车,踏板车和坐轮椅的人; 单行道,紧急车辆,铁轨,游客和坏司机。

我的前两个游乐设施是愉快而平静的。我至少没有感到害怕。它实际上感觉像是一个(非常小心)的人在操作车辆。我很快就意识到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不适合匆忙的人:他们不会超过速度限制一英里。

在我的第三次骑行中,事情变得更加有趣。我们从中城乘车前往温德伍德,这是迈阿密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福特在这里测试。有一次,一个赤脚的行人冲进了道路,而不是在人行横道上,靠近车辆的后部,彻底吓坏了我。AV并没有那么吃惊,而是留在了路上。

一位测试驾驶员表示,自从他去年六月首次启动以来,Argo AI已对该软件进行了“大规模”改进。他说,这项工作中最酷的部分之一是看到公司工程师能够以多快的速度推出这些变化。他说,在过去两周内,该软件已经取得了“白天和黑夜”的进展。

这一天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是最糟糕的。当AV对骑在路边的骑车人做出一些不稳定的反应时,它开始变得粗糙。当我们骑行穿过一个建筑区时,汽车在路中间完全停下来,因为它误将一团灰尘误认为是一个物体。在旅途的最后一段,AV花了太长时间,在我看来,驾驶一辆缓慢移动的公共汽车,停了好几次。大多数人类驾驶员都会乘坐公共汽车。

我想,福特的测试车手是否不同意汽车的决定?有人说,但随着每次更新,软件变得越来越人性化。

除了人,福特正在利用其迈阿密试验场探索其AV如何移动货物。在一站式中,该公司展示了它正在使用Domino的在线食品订购服务Seamless 进行测试的自主递送服务,以及七家当地企业,包括三家花店,三家干洗店和一家宠物精品店。

福特目前正在使用由人类驾驶员操作的“模拟”AV进行这些早期试验,旨在识别客户和商家对该体验的痛点。这些车辆在车顶上有移动部件,以模仿LiDAR传感器福特的实际AV用于“看到”车辆周围的所有部件。

通过公司网站或应用程序订购的Domino客户可以选择通过福特AV提供比萨饼。当汽车到达时,客户会收到通知,因此他们可以到外面取回食物。当顾客接近车辆时,音频提示指示他们在车辆侧面的屏幕上输入他们的电话号码的最后四位数字。然后掀背车自动打开,显示客户的订单。在顾客收集食物后,掀背车自动关闭。

在与车辆交互时,相机会拍摄客户的反应。之后,福特还对顾客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对这种体验的看法。客户的早期反应总体上是积极的。福特代表说,有些人喜欢他们不需要与真人交往。至少有一个人给车开了车。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