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Sprint Drive插入您的汽车 使其变得聪明

只需将Sprint Drive加密狗插入汽车方向盘附近即可获得最多8台设备的车载4G LTE Wi-Fi功能,实时车辆跟踪和诊断以及24/7路边援助。青少年司机的父母可能对此设备特别感兴趣。

Sprint Drive插入您的汽车 使其变得聪明

Sprint加入了Verizon Hum,T-Mobile SyncUp Drive和AT&T Harman Spark,它拥有自己的小型无线设备,可插入您的汽车,使其更加智能。

只需将Sprint Drive加密狗插入汽车方向盘附近即可获得最多8台设备的车载4G LTE Wi-Fi功能,实时车辆跟踪和诊断以及24/7路边援助。

该设备可监控汽车的电池状态,燃油油位,冷却液温度等,并在发生故障时向您发送通知。如果您不小心将自己锁在汽车外,汽油耗尽,电池耗尽,需要更换备用轮胎或紧急拖车,您每年最多可以拨打四个路边援助电话。

青少年司机的父母可能对此设备特别感兴趣。使用Sprint Drive,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时跟踪其车辆的位置,并在超出既定的地理边界或超出宵禁时收到警报。它还会告诉您有关硬加速,突然停止和急转弯的信息,并为驾驶员提供整体“安全行为评级”。

同时,小企业主可以使用Sprint Drive一次监控多达25辆车,包括里程,行程历史,空闲时间,车辆健康状况,驾驶员分数等。

“Sprint Drive利用Sprint 4G LTE网络的强大功能,将汽车转变为智能互联汽车 - 我们都可以从中受益,”Sprint首席商务官道德拉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而且,Sprint再一次为无限数据提供最佳价值 - 甚至为您的汽车提供 - 所有这一切都在我们为无限制构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络上。”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