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研究显示 数字化转型需要偿还技术债务

早在Y2K时代,一些IT商店通过一些有趣的解决方法解决了即将到来的千禧年日期扩展挑战 - 例如将系统时钟重置为1972年(与2000年日历相符),以及安装桥接工具将日期来回转换28年。这是一个引发“ 技术债务 ” 的例子,其中快速修复,通常在消防条件下,解决了手头的问题,但将意味着在未来某个日期进行重大,昂贵的改造 - 一种借用时间或资源的方式,但往往利率非常高。

研究显示 数字化转型需要偿还技术债务

照片:Michael Krigsman

在当今的企业系统中安装了无数的快速,快速修复的例子,这需要预算紧张,时间紧迫,部门负责人紧张。当组织寻求发展为快速发展的实时数字强国时,这些拼凑起来会造成损失,使事情陷入困境。在埃森哲最近的一项调查中,1000名C级管理人员中有70%%表示技术债务显着抑制了他们从技术角度进行创新的能力,而72%%的人将技术债务归咎于吸收新技术的困难。

同样,IDG和Insight Enterprises的一项调查发现,64%%的高管认为遗留的基础设施和流程是IT和数字化转型的障碍,同时还有数据安全,技术孤岛,预算和竞争优先级。因此,在应对IT现代化和流程问题的同时,51%%的企业正在进行IT转型计划“停滞或放弃了一些项目”。

不幸的是,解决技术债务需要时间,正如埃森哲及其共同作者团队的全球负责人亚当伯登在最近对他们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中的调查分析所解释的那样。他们写道,“犹豫不决”。“我们调查的大约67%%的高管表示他们希望更换所有核心遗留系统。但70%%的人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他们现有的核心系统 - 并且50%%希望他们能够拥有两全其美的优势换句话说,领导者最想要的是享受新信息技术的所有好处,例如能够快速适应新情况,同时保持他们的遗留系统嗡嗡作响。

Burden和他的同事确实提出了一项战略,以便在解决技术债务的同时继续前进,他们称之为“脱钩”。以下是他们对此所说的一些内容,如果听起来很像微服务/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的目标很多,那么你可以原谅他们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从遗留系统中分离数据。将数据移动到以原始格式存储数据的数据湖,以根据当前和未来应用程序的需要进行转换。

从传统基础架构中分离应用程序。抽象是关键。“在您的旧基础架构上运行应用程序可能效率低下,因为捆绑的应用程序会产生很高的计算成本 - 就像在您真正需要的时候打开房子里的所有灯光一样。将应用程序与传统基础架构分离后,您可以灵活地扩展提供并适应不同的应用程序工作负载。“

将业务流程系统彼此分离。作者从面向服务/微服务的体系结构手册中获取了一个页面 - 打破整体结构,并将基本系统和服务保存在单独的,松散耦合的域中。“将软件构建为一个大型,统一的系统 - 一切都在一台机器上运行 - 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将IT人才和预算从传统孤岛中分离出来。“例如,包括面向客户的专家和数据科学家的团队可以通过更加复杂地使用客户数据来改善电子商务销售。” 此外,“而不是关注单个项目,预算应该用于持续维护,升级和改进IT系统 - 但需要注意的是,业务价值是支出的驱动因素。这不仅使支出更具可预测性,而且防止新的技术债务积累。“

同样,对于上述方法,不一定有任何新的或革命性的。但他们仍然引起共鸣,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在这个组织的基础上,他们的成功 - 他们的存在 - 建立在他们利用信息技术的能力的基础上。我们知道如何实现现代化或摆脱负债累累的系统,只需要组织意愿 - 或来自外部破坏者的压力。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