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福特,沃尔玛自治杂货交付团队

该汽车制造商正与迈阿密的沃尔玛和Postmates合作开发一项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杂货店试点项目。他们的目标是提供从食品(甚至是易腐货物)到尿布等所有产品。

福特,沃尔玛自治杂货交付团队

迈阿密的居民可能很快就可以通过自动驾驶的福特汽车从沃尔玛交付杂货。

周三,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宣布,它将与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和Postmates合作,在南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新的自动驾驶汽车(AV)杂货配送试点计划中。此次合作是在福特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开始在迈阿密与Domino和Postmates一起试行其自动驾驶车辆交付服务之后实现的。从那时起,该公司还开始在自动驾驶车辆中运输炸玉米饼,插花和干洗。

现在,福特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了解沃尔玛的运营情况,了解通过AV可以提供哪些类型的物品,以及如何做到最好。我们的想法是提供从食品甚至易腐物品到尿布,个人护理用品和宠物食品的所有产品。在宣布该计划的博客文章中,福特自动驾驶汽车业务负责人Brian Wolf指出,超市订单将大于餐厅或干洗订单,这增加了该试点的复杂性。

但由于福特和沃尔玛已经与Postmates合作,他们将能够使用快递服务的现有基础设施来使这项新服务“快速启动并运行”,Wolf写道。沃尔玛已经在特定市场通过Postmates,Uber和 Deliv 提供杂货配送服务,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该选项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地区的800家商店,明年将增加一倍。

“像我们一样,沃尔玛认为自动驾驶车辆在交付的未来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沃尔夫写道。“我们相信,与沃尔玛合作将加强我们以人们真正想要体验的方式成功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 - 无论他们是在订购外卖,杂货还是其他任何他们可能需要的东西。”

与此同时,这不是沃尔玛首次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试飞。作为7月份推出的单独试验的一部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一直在地铁凤凰城地区的沃尔玛商店运送乘客来接收他们的杂货订单。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