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前沿科技:在无人机时代打一场“正义战争”

随着无人机进入更多的军事冲突区,好莱坞正在探索远程战争的固有道德冲突,从2014年的Good Kill到今年的亚马逊视频系列,汤姆克兰西的杰克瑞恩。

在无人机时代打一场“正义战争”

但军方本身如何接近这个问题呢?事实证明,有一个全新的哲学领域正在出现,以帮助战士们应对当今技术驱动的战斗场景。为了解更多信息,我们追踪了乔治梅森大学哲学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助理主任Jesse Kirkpatrick博士以及DC智库新美国的研究员。他正在与Coming Home合作,努力让退伍军人参与有关战争的道德,精神和心理影响的对话。

柯克帕特里克博士,感谢你今天与我们交谈。首先,你能解释一下你对这个领域的兴趣吗?

作为一名美国人,冲突是我们历史上反复出现的主题。当我完成本科学习时,我开始对伊拉克和阿富汗发生的战争感兴趣。当时,美国正在计划一项退出战略 - 伊拉克将不会民主或稳定,主要是由于美国的行动。这是我的主要关注点,它引发了一些有趣的哲学问题,这些问题促使我进一步研究。我主要关注的是冲突后的司法,即权利,义务,义务,以及这些基础的基础 - 如何最好地履行义务,由谁承担。然后我获得了博士学位。来自马里兰大学的论文,关于冲突性质的变化,小型战争和大国之间的军事竞赛。

具体来说,你的工作是如何被军队使用的?

在我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我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的顾问,负责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的项目,评估革命和叛乱战略,带来经验和历史案例研究,从而提取相关课程。并帮助告知学说,培训和军事教育。

军事无人机

那时你关注哪些历史冲突区?

在那段时间里我贡献了两卷:一卷涉及斯里兰卡泰米尔猛虎组织,以及叛乱分子使用物理战术和地理。然后是另一个关于哥伦比亚局势的右翼AUC(哥伦比亚联合自卫队),一个准军事组织。我检查了他们的领导,沟通和战略,以通知USSOCOM。

你能谈谈你目前的一项任务:回家吗?

绝对。“ 回家之家”对话是由国家人文基金会资助的一项倡议,他们给了我们三年的资金,让退伍军人参与有关战争的道德,精神和心理影响的对话。我们这样做是通过使用基于人文的文本来讨论服务成员在冲突中的经历的这些方面。我与美国海军学院的Edward Barrett博士合作指导了这个项目。如果任何PCMag的读者都是退伍军人,我们邀请他们申请加入我们的下一个队列。

这符合军方对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冲突后心理的新认识?

是。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不同的战术 - 例如无人机和其他机器人的使用 - 仍然对战士提出类似的挑战。我们看到士兵,水手,海军陆战队员,飞行员以及古代女性的持续心理创伤。当然,这些影响的存在是众所周知的,但差异在于增加了意愿。作为回家的一部分,我们参加了去年国际军事伦理学会关于网络战和道德的道德伤害小组。

你使用的许多人文文本都是历史性的。

对。正如我最近在Slate 写道的那样,“ 几千年来,战士已经遭受了战斗中的道德创伤......虽然这个术语可能是新的,但道德伤害的概念与战争本身一样古老。在奥维德的变形记中,阿贾克斯成为“被他的悲伤征服了”,并在自杀行动中将自己推向了自己的剑。“

退伍军人管理局发布的数据表明,从伊拉克返回的人中有20%%报告了PTSD症状。实际数字可能要高得多。

在一天结束时,无人机操作员正在杀人,随着强大的新技术的出现,他们对杀戮如何展开有着近距离和个人的看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美国国防部密切合作,后者要求我们制定关于道德伤害和无人机操作的课程。这些作战人员在战斗中使用美国无人机,但我们有很好的经验证据表明这可能导致某些情况下的精神伤害。我们的课程为我们提供了探索概念和提供应对技巧的方法。

军事无人机

给他们语言来理解他们的心态,而不是分配阿片类药物来混淆他们的思想?

对。因为在战斗情况下使用技术只会增加。我们不能再坚持盲目效忠了。民主公民需要批判性思维技能才能参与平衡思考,以便为他们的决策带来哲学工具。人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我们需要公开辩论; 确定优点和缺点 - 这是自由开放社会的基石 - 来衡量可以接受审查的观点和空中意见。

作为“正义战争传统”的专家,你能解释一下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吗?这种推理起源到底有多远?

首先,它是一种传统 - 与武装冲突法有关,但与千年发生的武装冲突法有关; 我们可以追溯到古希腊和罗马,苏格拉底和西塞罗这个主题。还有的是什么造就了“正义之战”有很多理论,但有一个正义战争所需要的基本原则达成某种协议:原因必须是公正,诉诸使用武力应慎重,必要的和最后的手段,它必须是成比例的。此外,在战斗时,交战各方必须区分战斗员和非战斗人员,

自1914年欧洲大国开战以来,冲突发生了巨大变化。你能否谈谈不平等的战争之间的不对称战争如何改变冲突的轨迹?

对称性发生在两个相互作用的力量之间,具有典型的武器,数量,力量结构和竞争力量的战术。顾名思义,不对称是军事力量参差不齐的力量之间的竞争。克服这种“不对称”的尝试通常以一方使用不同的策略和规范为特征,而不是我们可能见证的双方权力大致相等。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恐怖主义 - 一个特定群体试图通过使用非常规战术来克服不对称,以潜在地获得成功的优势或措施,主要是针对非战斗人员(平民)。

最后,在一个较轻松的说明中,当我在纽约市担任执行职务时,我在我的桌面上有一份孙子的战争艺术品(和许多同事一样)。公司采用军事语言会让您感到高兴或震惊吗?

嗯,这是一本好书。我不得不说。但是,在公司中使用军事语言的原因有很多。我不能说我感到震惊或有趣 - 也许最好的词是“失望”。琐碎政治社区可以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是真正的风险 - 让男人和女人受到伤害。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