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的摸索广告显示iPhone 12可以深入人行道

苹果已经推出了另一款iPhone广告,旨在突出保护iPhone 12系列前面板的新型Ceramic Shield的强度。

标题为Fumble的新广告展示了一位全力以赴的女士,她试图阻止她的新iPhone 12潜入人行道。她没有成功,但值得庆幸的是,由于采用了Ceramic Shield,她的iPhone没有受到伤害。广告结束时,苹果公司告诉所有人“放松,这是iPhone”。

带有陶瓷护罩的iPhone 12。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韧。放松,那是iPhone。

新广告中的歌曲是Nitin Sawhey的“会议”。

Fumble是Apple制作的第二个广告,用于在iPhone 12系列中突出显示新的Ceramic Shield。第一个名为Cook,既展示了Ceramic Shield,又展示了新iPhone具备的防水功能。

正如Apple在iPhone 12网站上解释的那样,Ceramic Shield是Apple和Corning开发的一种新玻璃技术,与iPhone 11相比,其下落性能提高了四倍。

输入陶瓷屏蔽。它是通过将纳米陶瓷晶体(实际上比大多数金属更坚硬)引入玻璃制成的。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却很难,因为大多数陶瓷都不透明。通过控制晶体的类型和结晶度,我们开发了一种独特的配方,可在保持光学透明性的同时最大化陶瓷的韧性。这是突破性的结果,使Ceramic Shield成为显示器的理想选择。它是所有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款,并且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硬。

除了Ceramic Shield,还有另外一件事有助于提高前盖的耐用性。它与手机边缘齐平,有助于进一步保护手机。总的来说,我们的投放性能提高了三倍,这是有史以来iPhone同比最大的改进。

如果您要讨论要获得哪种iPhone 12型号,请查看我们的2021年最佳iPhone列表。

尽管Ceramic Shield改善了跌落性能,但其耐刮擦性能仍可与以前的iPhone型号相提并论。苹果和康宁下一步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