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iOS 14.5 Beta 5

苹果继续开发下一个大型iOS版本,今天该公司为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版本。

最有可能的是,新的Beta版也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可能在一周之内)面向公众测试人员登陆。

iOS 14.5 beta 5显然不包含任何新功能,但专注于在下个月可能会公开发布之前进一步完善操作系统的体验。

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对这个新的iOS 14更新的ETA保持沉默,但是随着我们接近最终的稳定版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有其他beta版。

iOS 14.5的新功能

毋庸置疑,即将到来的iOS更新将引入几个新功能,其中两个最著名的功能是可以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和Apple Watch中Waze启发的功能。

第一个功能派上用场,尤其是在这些糟糕的时期,因为我们都戴着口罩,解锁带有Face ID的iPhone变得更加困难。因此,苹果公司希望允许用户在手腕上佩戴Apple Watch时解锁其设备,尽管当使用这种方法解锁iPhone时该公司不会启用付款。

换句话说,如果您想通过Apple Pay付款,即使激活了此新功能,您仍然需要扫描您的脸部或输入密码。

通过添加事件报告,Apple Maps在此更新中也得到了全面检查。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报告沿途的事故等信息,乍一看听起来很像是为Google自己的Waze提供动力的众包引擎,并将此应用程序变成了全球驾驶员的必备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