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款iPad Pro搭载A14X芯片 性能可与M1媲美

苹果最近向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个新的iOS 14.5 beta版本,虽然一开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一些重要的消息隐藏在幕后。

更具体地说,9to5mac已发现iOS 14.5的第五个beta版本提到了一种称为13G的芯片,目前尚不知道该芯片可用于市场上已有的任何设备。

然而,最有可能的是,它将为即将到来的iPad Pro提供动力的A14X处理器,根据最近进行的调查,它可能会在四月份宣布。如果准确无误,则该设备可能会在下个月底上市。

M1表现

最重要的花絮与这款新芯片的性能有关。据说A14X的性能可以与去年秋天宣布的苹果M1处理器相提并论。而且我们都知道苹果对苹果硅的性能坚持了多少。

“ M1是第一个使用尖端的5纳米制程技术构建的个人计算机芯片,并装有惊人的160亿个晶体管,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投入最多的晶体管。它具有世界上最快的低功耗硅CPU核心,世界上最好的每瓦CPU性能,世界上最快的个人计算机集成图形以及Apple Neural Engine突破性的机器学习性能。”

“因此,M1的CPU性能提高了3.5倍,GPU性能提高了6倍,机器学习速度提高了15倍,同时使电池寿命比上一代Mac延长了2倍。随着性能和效率的大幅提高,M1为Mac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飞跃。”

当然,A14X芯片目前仍未得到确认,因此暂时拿一点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