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nePlus 9 Pro在JerryRigEverything的耐用性测试中表现出色

全新的OnePlus 9 Pro是今年迄今为止发布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之一,其中囊括了所有最新和最出色的规格。它还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哈苏品牌相机,比去年的OnePlus 8 Pro拍摄的照片要好得多。

这款手机不仅比摄像头部门以前的OnePlus旗舰产品有了很大的改进,而且还非常耐用。来自JerryRigEverything的Zack使OnePlus 9 Pro经受了一系列的耐用性测试,并且手机在几乎所有手机中均表现良好。

即使该手机没有像三星最好的Android手机那样使用康宁最新的Gorilla Glass Victus,但120Hz AMOLED显示屏仍不容易刮擦。JerryRigEverything发现,在莫氏硬度等级为6级时,显示屏开始出现划痕。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手机上方的玻璃杯被刮擦得很深,手机的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OnePlus 9 Pro的显示屏在燃烧测试中也表现出色,在40秒内未显示任何明显变化。在弯曲测试中,OnePlus 9 Pro的性能要比本月早些时候JerryRigEverything进行测试的ASUS ROG Phone 5更好。从背面弯曲时,手机确实会出现轻微弯曲,但不会破裂或折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