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alme 8 Pro在这里可以与小米的Redmi Note 10 Pro Max媲美

Realme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廉价Android手机阵容中推出了两个新增功能:Realme 8和Realme 8 Pro。

Realme 8 Pro是该公司对小米Redmi Note 10 Pro Max的回答,这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之一。它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但是,令人失望的是该面板仅提供60Hz的刷新率。为Realme 8 Pro供电的是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与高达8GB的LPDDR4X RAM和128GB的UFS 2.1存储配对。

Realme 8 Pro的背面是一个四摄像头阵列,带有一个108MP三星ISOCELL HM2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一个2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黑像镜头。除了是第一部带有108MP摄像头的Realme手机之外,Realme 8 Pro还是第一款提供倾斜移位延时视频和满天星延时视频的手机。这款手机还配备了支持500W SuperDart Charge的4,500mAh电池,屏幕内指纹传感器,高分辨率音频认证和16MP自拍相机。

标准的Realme 8具有与Pro型号相同的6.4英寸AMOLED显示屏,但运行在联发科的Helio G95处理器上。它还具有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64MP主传感器,并支持30W的充电速度。但是,令人惊讶的是,香草Realme 8配备了更大的5,000mAh电池。这两款手机都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

Realme 8的4GB / 128GB版本起价为14,999卢比(205美元),而8GB / 128GB版本起价为16,999卢比(234美元)。另一方面,Realme 8 Pro在的6GB / 128GB版本零售价为₹17,999($ 248),而8GB / 128GB版本的零售价为₹19,999($ 275)。这两款新手机将从3月25日开始在英国发售。Realme 8 Pro也将于3月31日在英国开始发售,价格为279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