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CT光纤网络通过此宽带计划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服务

如果用户订阅了海得拉巴市的5个月计划,据报道,第四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Atria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Limited或(ACT)Fibernet将提供一个月的免费服务。但是,据报道,该优惠仅在2021年3月10日之前有效。此外,该计划仅适用于部分计划。一份在线报告推测,ACT将把此优惠应用于电信公司的顶级或长期计划。海得拉巴圈子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ACT Fibernet的网站上获得新的连接。

据报道,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仅提供长期计划。海得拉巴市有六个宽带计划,价格在500卢比到500卢比之间。该发展是由Telecom Talk首先报道的。

以下是ACT光纤网络提供的ACT光纤网络计划:

-A-Max 500计划可将40 Mbps的速度提高到每月500GB。

A-Max 700宽带计划每月收费700卢比,并提供75 Mbps的速度和1TB的FUP限制。

-流行的A-Max 1075计划提供150 Mbps的速度和2TB的FUP限制。

-1,325卢比的宽带计划提供300 Mbps速度的无限互联网。

-1,999卢比的计划提供400 Mbps速度的无限互联网。

-其中最昂贵的计划是5,999卢比的ACT Giga宽带计划提供了1 Gbps的速度和6TB的FUP限制。

某些ACT Fibernet计划还为Netflix订阅提供500卢比的现金返还,并以每月99卢比的价格提供Zee5 Premium订阅。ACT光纤网络的客户还可以通过支付原始订阅价格来订阅AHA Video,Hungama Play等附加组件。

ACT光纤网络最近修改了一些计划,以提高班加罗尔,钦奈,德里和海得拉巴的FUP限制。修改后的计划在710卢比和5999卢比之间。ACT光纤网络目前在班加罗尔圈总共提供了十个修订的宽带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