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Jio为贸易商和公司推出了特别的JioFiber商业计划

Reliance Jio周二宣布了针对微型,中小型企业的JioFiber Business整合计划。新计划提供了一个软件包,其中包括基于光纤的宽带连接和企业日常可能需要的其他数字解决方案。

该公司宣布了新的JioFiber业务计划,并表示新的面向小型企业的集成企业级语音和数据服务,数字解决方案和设备将帮助他们高效地开展业务并与大型企业竞争。

根据新的Jio Business计划,该公司已宣布了七个针对不同企业的新关税计划。每月租金计划低至901卢比,它提供100Mbps无限光纤宽带以及企业级IP Centrex,并在任何地方提供免费语音连接。Jio还将通过该计划提供固定移动融合。

Reliance Jio还宣布了采用数字解决方案的关税计划,起价为5001卢比。根据该计划,企业客户将获得1Gbps的速度和四条线路,且无限制的通话和固定移动融合。它还将提供带有10个许可证的静态IP和Microsoft 365应用套件。5,001卢比的软件包还提供了20张Jio出勤许可证和一份Jio Online营销工具许可证,用于管理日常工作。该公司还将Jio Meet许可与该计划捆绑在一起。

该公司补充说,针对中小型企业的Jio Business计划为准备使用的公司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公司还提供辅助销售和入职以及数字账户管理。客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网站注册对Jio Business解决方案的兴趣。

新的JioFiber业务计划旨在降低中小型企业的每月支出,这些中小型企业每月在各种数字解决方案上的支出接近15,000-20,000卢比。

Jio总监Akash Ambani宣布了新的Jio商业计划时说:“微型,中小型企业是经济的基石。目前,由于缺乏集成的数字服务产品和采用先进企业产品的专业知识,无法利用数字技术的力量来有效地开展业务。”

Jio的新业务计划的亮点之一是,它免费提供数字解决方案,例如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套件和Microsoft Teams,并带有许可。

阿卡什·安巴尼(Akash Ambani)补充说:“通过这一步骤,我相信数以百万计的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将推动繁荣,并朝着创建新的Atma-Nirbhar Digital India迈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