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华硕ROG Phone 5今天发布 这是规格期望价格等

华硕ROG Phone 5 India将于今天发布。ROG Phone系列中的第四版将是功能最强大的设备,这将吸引不仅需要智能手机而且需要更多功能的游戏玩家。在软件和硬件定制方面,华硕ROG Phone 5就是一个缩影,专门针对游戏而设计。去年的ROG Phone 3选中了正确的框,同时在设计部分保持了较低的位置。今年的ROG Phone 5将采用一种不同的方法,即不带一个屏幕,而是两个屏幕,第二个屏幕和较小的屏幕位于背面。

华硕ROG Phone 5似乎借鉴了ROG Phone 3的一些功能,例如3.5毫米耳机插孔,空气触发器和双USB-C端口。它还将具有Android 11软件。根据其在TENAA认证网站上的列表,华硕ROG Phone 5可能具有6.78英寸AMOLED显示屏,且刷新率很高。它可能在内部装有6000mAh电池,但现在具有65W快速充电技术。据传言,手机上可能有双扬声器或四扬声器。

其中一些泄漏的规格将是真实的,在这种情况下,ROG Phone 5可以作为功能强大的游戏手机出现,与您对小米Mi 11和三星Galaxy S21所期望的性能相匹配。随着Realme GT 5G的推出,旗舰手机阵容也在缓慢扩展,Oppo Find X3 Pro和OnePlus 9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华硕ROG Phone 5发布活动时间,详细信息

华硕ROG Phone 5的发布活动计划于的4.15 pm开始。它将在YouTube上进行直播,您也可以在Asus India网站和Flipkart上找到该链接。Flipkart将成为ROG Phone 5的独家在线销售合作伙伴。华硕有望在活动中在推出ROG Phone 5和一些游戏配件。就其价格而言,ROG Phone 3在的售价为49,999卢比起,这意味着ROG Phone 5的价格将处于低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