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Phone 12 mini的减产暗示需求低于预期

苹果 正在削减 iPhone 12迷你 根据今年的前六个月 日经。据报道,该公司将比最初计划少生产至少70%的产品。到六月为止,这将占计划中的iPhone 12总体生产量下降20%的大部分。

甚至据说苹果已经告诉一些供应商暂时停止生产iPhone 12 mini的特定零件。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重新分配了一些其他组件。

即使裁员,苹果仍有望在今年生产比2020年更多的iPhone。日经新闻认为,苹果计划在头六个月生产7500万部手机,总计生产2.3亿部手机,总体增长11.6倍。百分。据报道,这是为了帮助苹果提前解决可能出现的零件短缺以及可能的经济复苏(以及更多的人可能有足够的闲钱购买新手机)。

报告备份 先前的建议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卖得不好。尽管iPhone 11比2020年产品阵容大一岁,但它的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12 mini更长,且价格低了100美元。这与许多人选择大屏幕手机的事实相吻合,可能是iPhone 12 mini似乎销量不及苹果希望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