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alme最便宜的快速充电手机在Flipkart上降至最低价格

Realme网站目前正在进行Realme Days促销活动,而Flipkart还在举办智能手机狂欢节促销活动。这些销售定期举行,在那里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智能手机,电视,音频产品和其他配件。我在Realme网站上发现了这些打折产品中的一件有趣的交易。在Realme Days促销中,最便宜的具有快速充电技术的手机目前以最低价格出售,这是您不容错过的交易。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它可以打勾最右边的框,而且还可以带上65W快速充电功能(这是目前Android手机上最高的充电能力),则Realme Narzo 20 Pro是您的理想选择。Realme Narzo 20 Pro于去年推出,是价格最实惠的手机,它从较大的兄弟姐妹那里借来的65W快速充电功能。而且由于手机现在已降至最低价格,因此您不应该放过一笔便宜的交易。

Realme Narzo 20 Pro交易

在Realme在线商店和Flipkart上,Narzo 20 Pro的售价为13,999卢比,比原价14,999卢比降低了1,000卢比。从Flipkart购买手机可获得额外折扣。这里要注意的是,您将需要使用Axis Bank信用卡或借记卡,以提供高达750卢比的10%折扣。这意味着最终要支付的Narzo 20 Pro的有效价格为13,249卢比,这是手机最低的价格。

Flipkart上也有交换报价。但是为此,您需要以旧旧电话换购折扣。在Realme网站上,使用Paytm支付Narzo 20 Pro付款时,最多可获得500卢比的现金返还。使用MobiKwik可获得10%的现金返还,最高可达200​​卢比。

Realme Narzo 20 Pro规格

显示: Realme Narzo 20 Pro具有6.5英寸1080p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

处理器: Realme Narzo 20 Pro由八核2.05GHz 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了高达8GB的RAM。

RAM:智能手机具有两种不同的RAM变体,即6GB和8GB RAM。

存储: Realme Narzo 20 Pro具有两种存储配置,即64GB和128GB存储。

后置摄像头: Realme Narzo 20 Pro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f1.8光圈的48MP主传感器以及一个119度视野和f2.3光圈的8MP超广角镜头(一个2MP)具有f2.4光圈的黑白传感器和具有f2.4光圈的2MP微距相机

前置摄像头:在前部,Narzo 20 Pro具有一个16MP传感器用于自拍照。

电池: Realme Narzo 20 Pro装有45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 Charge技术。

操作系统: Realme Narzo 20 Pro随附了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但现在可以下载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更新。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