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nePlus 9随附Sony IMX766超宽传感器

OnePlus 9系列将于3月23日在全球虚拟活动中揭晓,其中包括。该公司在发布之前,正在对新智能手机的功能进行试玩,以期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引起轰动。该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OnePlus 9系列中存在Sony IMX766超宽传感器。

经历了一些较早的泄漏,OnePlus 9 Pro预计将包装一个50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以及一个48像素的广角传感器和一个8像素的远摄传感器。智能手机也可能带有2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已经确认OnePlus 9系列将使用定制的Sony IMX789传感器。

我们可以期望OnePlus 9 Pro配备Sony IMX766和IMX789传感器,但是,OnePlus 9可能还会获得相同的超广角和广角传感器。我们必须等到3月23日才能找到答案。

该公司共享了OnePlus 9系列的专用页面链接,并在一条推文中确认了Sony IMX766超宽传感器。根据目前的泄漏情况,我们知道OnePlus 9可能会获得三摄像头阵列,而该公司已经确认了Pro型号的四摄像头设置。

该公司正在通过其专用页面戏弄新的OnePlus 9系列,为感兴趣的客户提供“通知我”选项,并有机会赢得OnePlus 9系列设备。该公司还邀请社区成员加入OnePlus的Beta版计划Lab(实验室),在那里他们可以在普通购买者面前使用该设备。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经对以前的型号(包括OnePlus 8T和OnePlus 8 Pro)进行了类似的社区练习。

本周早些时候的OnePlus透露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9系列备受期待的哈苏合作伙伴关系。据传,传奇的相机品牌和OnePlus已经建立了三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期间,该公司宣布投资超过1.5亿美元。OnePlus确认了一些相机功能,例如新的“使用哈苏进行自然色校准”,该功能可为使用OnePlus手机拍摄的照片提供准确自然的色彩。下一个是哈苏Pro模式,它将使专业用户可以调整设置以及使用12位RAW格式。OnePlus还确认了新的全景相机,其正面具有14度的视野。

OnePlus 9系列可能会包括三部手机-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E / 9R。新的OnePlus设备将于3月23日IST 7:30 pm宣布,您可以继续关注India Today Tech,以获取有关新系列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