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alme将于今天在印度推出X7 5G和X7 Pro 5G

Realme X7 Pro 5G和X7 5G将于今天在印度推出。Realme将在今天举行一次仅限数字的活动,以针对中端客户推出新型5G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将标志着Realme进入中端5G手机市场,距该公司于2020年2月推出印度首款5G设备X50 Pro 5G差不多一年了。印度的X7系列在印度是X7 5G的原始模型,因为它是来自中国的更名V15 5G,而不是与中国的同类产品相似。因此,两个具有相同名称的电话之间存在一些差异。但是,X7 Pro 5G保持原样。

Realme X7 5G系列的发布将从今天中午12:30开始。启动活动的实时流将在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上提供,因此,如果您想捕获实时更新,可以登录。Realme将在活动期间详细介绍这两款手机,并解释其功能。由于这两款手机已于去年在中国发布,因此我们几乎了解与规格相关的所有信息。但是我们不知道价格和可用性细节。Realme将在今天的活动中宣布此信息。

Realme X7 5G系列在印度的价格

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表明,Realme X7 5G在印度的起价为19,999卢比,但引爆者驳斥了该Intel。他说,该设备的价格可能在17,000到18,000卢比之间。考虑到我们正在看中国的V15 5G而不是X7 5G的价格,后者似乎更合理。在中国,V15 5G的基本型号售价为1,499元人民币,约合16,900卢比,而其高端型号的售价为1,999元人民币(约合22,500卢比)。另一方面,Realme X7 5G在中国的售价为人民币1,799元,基本款约为20,400卢比。

Realme X7 Pro 5G基本款的售价为2,199元人民币,约合24,900卢比。高端版本的价格为3,199元人民币,约合36,200卢比。

Realme X7 5G系列规格

印度的Realme X7 5G配备6.4英寸AMOLED 1080p显示屏,不支持高刷新率。智能手机还在显示屏上显示了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膜,而屏占比为82.6%。显示屏下方嵌入了一个光学指纹传感器。它由八核联发科Dimensity 800U处理器提供支持,可在手机上实现5G连接。

对于摄影,Realme X7配备了64MP主相机,具有119度FOV的8MP超宽相机和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如果您喜欢自拍照,Realme X7会在打孔中安装一个16MP前置摄像头,这将是您的荣幸。它具有最多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UFS 2.1存储,无法扩展。它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并具有4300mAh电池和50W快速充电技术。

另一方面,Realme X7 Pro 5G具有6.55英寸的Super-AMOLED 1080p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触摸采样率高达240Hz,长宽比为20:9。它还具有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UFS 2.1存储,无法扩展。Realme X7 Pro上的摄像头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Sony IMX686主传感器,一个119度超宽8百万像素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肖像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宏传感器。X7 Pro上的Selfies由X7拥有的32百万像素相机处理。最后,Realme X7 Pro拥有更大的45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65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