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在Oppo X 2021上展示了未来派无线空气充电技术

之后小蜜和摩托罗拉,的竞争对手辰已经显示出了其自身的无线空中充电技术在MWC 2021年上海公司已经演示了一吨的创新技术,包括5G天线系统,125W有线充电等。但是,亮点必须是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对设备充电的无线空气充电技术。您不需要任何电线或无线充电板。

这家巨头在其Oppo X 2021概念手机上演示了无线空中充电技术,该手机包括可卷曲的显示屏。只需触摸一下按钮,屏幕即可从6.7英寸扩展到7.4英寸,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它是在去年早些时候的Oppo的INNO日活动上首次展示的。

回到无线空气充电,它使用磁共振技术使Oppo X 2021充满汁液。该设备将在距充电垫10cm之内开始充电。这项技术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提供高达7.5的充电功率,高于小米的5W充电速度。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Oppo的无线空气充电技术的实际作用:

由于手机制造商采用了所有超快速充电技术,因此为智能手机充电不再是一项繁琐的任务。他们正在尝试使充电过程尽可能方便。这就是我们从有线充电转向无线充电的原因。未来,无线空气充电似乎会带来更多便利。Oppo,小米和其他产品将使您无需在房间任何角落插入智能手机即可充电。

在这一点上,让我提醒您,Oppo的无线空中充电技术目前仅是一个概念。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将其商业上可用。它也可能永远也看不到曙光。因此,请控制您的希望,并继续关注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